Saturday, August 23, 2008


从少变多
从多到满
之后...停了


从新变旧
从旧变更旧
但都没被删除

新来的信
看了就被删除

就是不删除旧的

为什么?
因为...不舍得
因为...忘不了
因为...放不下
因为........
太多的因为了...
是不是...太傻了?


被存了很久
存了很久
很久

目前
久不久...会删除一封
有时...是几封
旧信
会被删除完吗?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旧信
会被删除完吧!

剩最后一封的时候
会删除得下吗?
舍得吗?
....
会吧!

那个时候
是不是代表...我舍得了
是不是代表...我忘得了
是不是代表...我放下了
是吗?
也许吧!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时间会冲淡一切
希望如此

54 comments:

Janice Ong said...

你所谓的信,是手机信息的信?还是邮件箱里的信?既然用删除这个字眼,应该不会是书信的信吧?

我相信,只要你想要放下,总有一天你会放得下的。如果你不想放下,我想时间也冲淡不了一切吧?

第一次看你写这么感性的文章哦。

Ivan Liaw said...

信,会被删除完,
但如果你把它收藏在记忆里,
它永远都不会被忘记,
永远都存在。

Miney said...

我好多東西都收著
不捨得刪除 不捨得丟掉
我不知道是不是放不下
只是 很不想刪除

其實就算我不刪除
它還是會留在腦海裡面
但是這是不是說 我會永遠不捨得啊?xD

Anonymous said...

曾经有一封信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好好珍惜
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而人世间的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从来的机会
我一定会把那封信backup起来 还要用手抄几分 放在笔记本 日记 账簿里...(!!???)
(周星星的戏看太多 =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曾经 以为
那封信能联系彼此的友情
曾经 以为
那封信证明我是特别的
曾经 以为
那封信代表天长地久

最后 发现


原来………………什么都不是

Akira 思胜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感觉上你很伤心啊...

宿影 said...

觉得不想留,就删除吧~

ang ang said...

並非時間能沖淡一切,而是我們的心能否放下一切。

fufu said...

很喜欢收到朋友寄来的信那一刻

迷迭香 said...

想起了某个人么?

Vincent Cho said...

当你的电话不见了,你就会选择忘记一切保留。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有时
也舍不得删掉
那些回忆

萤火虫*.* said...

Janice :
你猜对了XDDD
你说得没错,要看自己的放得下没>.<

其实这是我无聊时写出来的
XDDD

天狼星 Ivanov :
......你说得没错>.<

.MiNღ唲. :
个人喜欢吧!
想收就收咯!
想删就删咯!

我不知道耶!
XDDD

狂暴の君主 :
.......=.="
你很厉害耶!
哇哈哈....(狂笑)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你是抄那里的吗?
好像看过@.@
我也抄你这句XP

不过...
蛮有道理的...
XDDD

Akira 思胜 :
没什么事啦!
谢谢你的关心^^
这是无聊时写的XP

宿影 :
嗯嗯~
删除吧!XD

ang ang :
是啊!希望心能放下一切咯!
XDDD

lcfu :
对呀!会很开心哦!^^

迷迭香 :
就某人咯~~~
XP

Vincent Cho :
也对哦!
XDDD

凌迟魔女 :
什么回忆?(好奇ing)
说来听听@_@
XDDD

yingjun said...

你还真是垃圾虫耶= =
连手机短讯都留。。。

凌迟魔女 said...

蛮多哦
你要听那一个?
XDDD

萤火虫*.* said...

小雨 :
什么啦!
我删完了啦!>.<

凌迟魔女 :
噢~慢慢讲咯!
就那一个啦!
快说X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厚..

羞羞
表说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不要假了啦!
扮害羞哦!
快说啦~~~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大庭广众滴
人家不好意思嘛(羞扭)
XDDD

Anonymous said...

yer...魔女羞扭,一定很恶心..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放心!!!
没其他人要看你的故事了.
你说吧!
XD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你和她差不多罢料~
XDDD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还有狂暴
在我宰了你们之前
想想你们滴遗言吧
赫赫

Anonymous said...

凌迟魔女..
我猜...
难道是星加坡仔的回忆?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我的遗言是....
我想吃狂暴为我而生的叉烧~~~
哈~~~(狂笑ing)XDDDD

狂暴の君主 :
星加坡仔的回忆?@_@
什么? 你知道哦!
跟我说!!!
她还异国恋情哦!*O*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预想到等下我会被凌迟得很辛苦的了 = =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会比生叉烧辛苦吗?
XDDD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
我预想会被凌迟到生不如死那种.. = =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不过...你应该会很享受吧!
再加兴奋.

因为你是变态的啊!
所以你现在应该是很期待吧!
XDDD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变态到成为被虐狂的程度啦... = =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差不多了啦!
正在进入那个阶段了....
哈~

Anonymous said...

我表啦...(狂汗)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我看很难=.=
你就接受事实吧!!!

Anonymous said...

可以的...
开过一个帐号...
叫乖乖仔天国...X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乖乖仔天国=.="
我看还是很难吧!
你开过料但还是一样变态.
正所谓:帐号易开变态难移.
XDDD

Anonymous said...

哇...这句好经典.. = =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那当然!!!
名人出的嘛!
XDDD

Anonymous said...

名人 = 萤火虫*.*????!!!!!!!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不知道是谁了(羞羞)
XDDD

Anonymous said...

干嘛突然害羞...
好恶心...X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你害羞才恶心吧?
XDDD
我还差你很远.....哇卡卡卡~~~

Anonymous said...

恩恩...
因为你是初学者...
过不久你就变得超恶心巴郎的了...XDD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哪来滴新加坡仔?
==

靠~
我准备好刑具鸟
赫赫

萤火虫
下一个到你
赫赫

Anonymous said...

那里有星加坡仔....
谁说的~!!!!! (心虚)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爆到很爽厚?
赫赫(拿着刑具)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谁说的!!!>.<
我才不像你!>.<

凌迟魔女 :
关我什么事?
我是无辜的~~~(委屈)

狂暴の君主 :
我知道谁说的!!!
就是你嘛!^O^不是吗?^^

凌迟,星加坡仔是狂暴说的~~~(大喊ing)

凌迟魔女 :
酱大反应的?@_@
莫非....

是真的哦!*O*
原来真的有星加坡仔哦!(惊讶)
哇佬~~~~

Anonymous said...

进来看看

然后偷跑...(踮脚..)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你跑什么?
凌迟一直在你后面耶~
XDDD

Anonymous said...

yi..~!!!!!?????

七月半不是过了吗... = =

凌迟魔女 said...

有我在永远都是七月半
赫赫赫

Anonymous said...

可怕.... = =
(拿着十字架..)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但是七月还没过完啊~~~

Jackson :
有吗?
那里那里!!!
过奖了.
你是说我文章写得好?
还是这里瞎扯写得好?@.@

凌迟魔女 :
说得也是...
XDD

JiaNi said...

蠻贊同天狼星說的。。信會被删除完,但如果是在你心里的信,我想一輩子也不忘不了吧

萤火虫*.* said...

jiani :
对呀!说得也对.
我会慢慢把信删除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