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

今年新年和情人节一起哦~



很特别吧~


我也很开心....



很期待........



已经在准备中了.......






但是.........


星期六晚出事了.......






我的梦碎了..............


心也碎了..............




我的农历新年和情人节一点也不快乐......







能把我的快乐还给我吗?






我要新年快乐......我要情人节快乐............



还给我.......好吗?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发生什么事情了啊???

Eldora said...

怎么了?

Vincent Cho said...

笑一个就还给你~

迷迭香 said...

乖乖...
开不开心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短睫毛 :
没什么...出了点事啦...


Vincent Cho :
说得有理...:)


迷迭香 :
谢谢^^
你说得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