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找打!!! = =

最近有一个叫 “I LOVE U” 的欠扁的家伙,


在我这留了一大堆留言,


全是那些色情东西的 link,


看到这种留言就很火。


我绝对没那么得空按进去。


还害我费了那么多时间,


一篇一篇去delete所有一样的留言。


心情超级不好,


还看到这种留言,


真想拿把刀砍他。


如果能举报我一定举报这人。


真是他奶奶的.......


还侮辱了 i love you 这词。


真是他奶奶的奶奶的..........= =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到就删除掉吧...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删除完了。
只是很火罢了......

fufu said...

hahahaa... dont angry =p just let it be =p i bet noone will want to click it... because of the virus :) stay happy...

Vincent Cho said...

他应该是想你想疯了……哈哈!

楚婉 said...

这些spammer,真的很多。
我也中过很多次,一次还是很多篇,也是delete到很生气..

Unknown said...

哇!不要那么生气
生气就是中他计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