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倒霉...

昨天
二十四号
还真的不是什么好日子耶!
还蛮倒霉的!

下午
帮老妈修剪
那棵不知种了多少年的花。

因为太大棵,
又太久没帮它“剪头发”
导致它长得“高大伟猛”。

因为上面太重,
结果它好像随时要倒了。

因为它长得太大只了,
所以我们出用了很多“武器”
有巴冷刀,锯子,长镰刀, 等...

而在过程中,
我的手指
很不小心的被锯了一下。
马上好像流水一样的....
流血了。
还蛮痛的。
衰啊~~~

之后
晚上冲凉
用错那个超浓味的洗发水,
被老豆误以为我没洗干净头,
又中他讲。
唉.....

晚上上网时
朋友打来问我说:
“听说有个传闻。
你是不是要去......”
耶耶耶!!!!!
几时的事?
怎么这次的传闻轮到我变主角了?
应该高兴我终于做主角了?
还是衰呢?
我想应该是
衰啊~~~

晚上要睡觉时,
胃病发作
痛死我啦!
惨~~~

昨天没水来,
午餐和晚餐
都没水洗碗。
今天早上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
在洗碗筷。

这个应该算是
昨天流下来的
灾难吧!
唉.......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想得这么悲观,当然是没有好事咯…想正面一点啦^^

楚婉 said...

嗯...是很可怜...
你的手指,会很严重吗?
好了点吗?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这么悲观啊? 倒霉过后就是晴天了啊...
你现在还有胃痛吗?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没有嘛!
只是昨天真的很衰嘛!

~Sw@N~ said:
手指是好点了啦!
不会很严重啦!
只是不会那么快好回。
因为是锯到关节处。(=.=)
谢谢你的关心(^o^)

Akira 思胜:
也对喔!
倒霉过后就是晴天了。
那我晴天要来喽~~~~~
很期待~~~
哈哈....
胃痛好了(^^)
谢谢关心(^o^)

墮天使 - 祥 said...

人有三衰六旺,這些壞事過去了,好事就跟著來。


※兩個麵包都好吃,右邊那個有甜味,比較配合。

萤火虫*.* said...

墮天使-祥 :
对呀!对呀!
壞事過去了,好事就跟著來。
我在等着好事来。
期待~~~

迷迭香 said...

放心吧
今天肯定比昨天好!
你一定要相信哦...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嘻嘻...
谢谢(^^)
我相信(^o^)

JiaNi said...

定时吃饭,胃病就不会发作啦..
要小心健康喔..

萤火虫*.* said...

jiani :
好的^^
我会的了。谢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呵呵~~真的蛮衰下的哦…
每个人都会有一两天会遇到这种事情的,我记得上次我也是搞到蛮惨的……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对呀!对呀!
那我们一起期待晴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