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翻~

今天骑摩哆出去....... Photobucket

一时大意................ Photobucket





只顾看右边有没有车,

因为我要转左出去,

结果.........

没注意到左边...





撞到路边高起来的人行道旁边的红毛灰........

尖叫了一声Photobucket

摩哆斜了一半,

靠在上面...

马上把脚抽出来,

站起来把摩哆放正,

免得被人看到,

好丑.....Photobucket







别人家都是骑快快的,

或飞摩哆,

才会有意外,

或跌摩哆,

翻摩哆之类的。






而我是慢吞吞的,

竟然还是可以翻半个摩哆,

丢脸咧~~~Photobucket






最近还真衰呀!

前不久才被牙医拔大了个嘴巴 Photobucket

现在又翻半个摩哆,

左脚膝盖擦伤了点点,

薄薄一层皮起来....

流了点点血。

放心!

我没事~Photobucket

只是..........




我离美腿的目标又更远了......Photobucket

从小,腿就常受伤,

疤痕多到万里长城去.....

现在疤痕还没完全消失完!

昨天又被小红蚂蚁咬到脚趾,

结果脚肿了起来,

然后,

今天又有新成员加入.....

天呀~ 为什么您要那么对我啦~~ Photobucket







幸亏穿牛仔长裤,

不然我的腿就开牵牛花了........ mao h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报告完毕。


这是写来记录下我第一次翻半个摩哆的记录。


也算白痴纪念一个。


下次小心点。Photobucket

15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哇!好惊险。 开车要小心啊。
没事就好了。:)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下次驾驶要小心啦!

迷迭香 said...

好危险哦!! >.<"
幸好没大伤...

Vincent Cho said...

你不对,这样很危险耶!吓死我了……

xiao E said...

驾驶小心~

哈哈~

不过我连骑摩多车都不会~

萤火虫*.* said...

~ JChan。찬준偉 ~ :
没事没事~~我很小心了~XP

Akira 思胜 :
我会的了>___<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没事没事>____<

Vincent Cho :
是我不对>____<
真的没事啦~

xiao E :
我很小心的>___<

不会就去学^_^

Eldora said...

人平安就好
不过以后要小心注意~

电视上有介绍Bio Oil,去除疤痕用的,你可以试试

fufu said...

wow gotta be extra careful when driving ok?? all the best... greeting from germany

萤火虫*.* said...

短睫毛 :
Bio Oil哦~O.O

萤火虫*.* said...

fufu :
Ok~^^ i will take care de~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幸好咯~~
上次我学骑摩托车时跌得很惨~~
弄得胸口超痛,脚又脱皮...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你比我更不小心啦~>_____<

莎伶 said...

摩托很危险耶。。
我给我朋友载过。。
很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