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确定

学院有图书馆
图书馆有电脑
可是哦~
可以打华语的只有三架。

而且哦~
Diploma的学生开课了,
所以识货的也不只我而已....

所以要用到那几架电脑....
就要靠运气 + 快速 + 抢功。
今天很幸运。
因为给我用到了。
大笑三声......哈哈哈.....Photobucket

好了。
来报告一下。
不是我不上来。
因为这几天都抢不到电脑,
还有....我只抢到那些不能打华语的电脑.....
让我痛不欲生......(夸张说词)
XDD


----------------------------------------------------------



今天确定了。
确定去那里traning了。

竟然被派去........Langkawi.
我要高兴还是伤心。
哈哈......

应该是烦恼。 17cry
因为是要自己去的>.<
他XX的.....我哪里会去啦!
烦啊!

和我读同课程的都去云顶。
剩我一个和另一班的去Langkawi.
没办法啊!
那次我没去云顶interview啊!

怎样去Langkawi啊!
要开始研究了。

我很烦
我很烦
我很烦烦烦烦烦~~~(一首歌,被改歌词了,XDDDD)

我一个人去Langkawi。
虽然还有其他Kitchen的人去啦!
但还不是很熟。

而且全部都是Kitchen的人,
跟我不同部门的 Photobucket

再来读Kitchen的.......全部是男的啦!
还有一个半男不女的啦!
但她说她要和男子一起住.........=___="

所以我是一个人啦!
说不担心是骗人的啦!
我只是掩饰而已。
我脸上是无所谓,
可是心里是担心死了啦!

还有很多东西要烦。
乱七八糟的。

理清后,
原来我在烦.......
要怎样去?
要怎样把我的东西带去?
要怎样回?
原来如此=____=

还有,
我很怕寂寞的>.<

要和他们分开了。
真得很舍不得。
才开始熟悉就要分开了。
到时我又要孤军奋战>.<

但我知道没办法。
我要往前看!28fly
我要往前冲! 21dingup

可是我就是最怕要怎样去和回啦!>.<
最怕是怎样带那些东西过去啦!

烦死人了啦~~~~Photobucket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去那边的岛上啊?
怎样啊? 要我的帮忙吗?

小薰妈 said...

有什么疑问就写下来。。。看我可以帮上什么忙吗!!

凌迟魔女 said...

就搭车应该可以去到吧
再来就是搭渡轮咯

应该是酱没错
XDDD

ang ang said...

我搶。。。我搶。。。我搶到中文電腦了。哈哈!

Janice Ong said...

网上中文输入:http://us.dict.cn/ime/
电脑不能输入中文的人可以用这个来输入

不用谢我,要写就谢我的朋友chimin吧,他是科技高才生。

Miney said...

我明白
我也不想和朋友分開xD

呵呵
我可以想象那個搶電腦の情況o.o

Vincent Cho said...

要自己去?很麻烦耶…你要想办法了。

迷迭香 said...

可以去Langkawi哦....
当旅游咯 :P

楚婉 said...

去Langkawi?爽啊~!
你又来重蹈覆辙了,你忘了之前你担心到半死,最后其实也没什么罢了吗?
你现在开始担心也是多余的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加油啦~! ^^

Ivan Liaw said...

啊,别管了,就去吧!当个经验吧!加油~

yingjun said...

好可怜哦。。。
加油吧!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去吧~
别管酱多了

我都没去过langkawi啊~
呵呵XD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就是要去那边咯!
帮忙?
陪我去咯!
那我就不怕了。
XDDD

niger1437 :
谢谢^^
有需要我会问你的,希望你别介意就好。^^

凌迟魔女 :
这个我也听过.......=.=

ang ang :
就像大战一样.....XDDD

Janice·蔚蓝 :
谢谢你的分享^^
还有谢谢你的朋友,真得很谢谢他^^

.MiNღ唲. :
对呀!好舍不得哦!>.<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对呀!
在烦着。
哈哈哈....

迷迭香 :
旅行三个月^^
哈哈哈...
但还不知道要怎样去咯~>.<

~Sw@N~ :
谢谢!^^
但这次是真的有的烦嘛~>.<

天狼星 Ivanov :
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怎样去啦!

小雨 :
.......=.="
我会的了!
谢谢!

❤oms❤Ψ*^_^*lala.. :
我知道!
但就是怕啊~
haiz~~~

JiaNi said...

你好慘。。。什么都是要自己一個人。。那現在怎么辦啊??

萤火虫*.* said...

jiani :
现在只能面对现实咯~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