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不要~

星期六下午回到家的。
今天又要回去了。
我还没玩够电脑啦~Photobucket

好像只有那狂暴发现我在家了哦!
他也太厉害了吧! Photobucket

一回来就很尽量去拜访大家和留言了。
可是还是有很多来不及去看,
今天又要回去了。
好舍不得哦~~~Photobucket
舍不得我的电脑~~~~
XDDD

......................................................................

在学院
我没和任何人说我的年纪。
我以为他们都知道。
我只说大过他们就对了。

结果,
他们都以为我只大他们一岁。Photobucket

那天新老师问我是不是酱多岁了。
我说是啊!
结果班上的男生都转过头来,
很惊讶的看着我。(看怪物酱看)
..........................=_____="
有酱奇怪吗?

还有哦!
我班只有5个人。
每次都闷闷的。
阴沉沉的。
好可怜哦!

Kitchen就有17个人。
好幸福哦~
我好喜欢他们那班,
人够多,又够热闹的,
嘻嘻哈哈的^^
这才是我要的嘛~Photobucket
所以我都很期待和他们合班的那几天。^^

..................................................................................................


说说某一天吧!

咳咳......


我不要~
不要姐弟恋。
绕了我吧!Photobucket

每次都说没人追。
这次
学院的弟弟竟然sms问我....
可不可以“靠”你Photobucket
...............................=_____="
我可以说不要吗?(心里说)

我回他说
要“靠”就“靠”喽~
只是到最后看我会不会接受你喽~
我这样够婉转了吗?

不过还好。
他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因为目前为此都没任何动静。
吓坏我了!Photobucket

为什么叫弟弟?
因为在那课程里,我算是最大的。
说难听点就是我是最老的。(华人里啦!)

他小我两岁。
他是不是有恋姐情结啊?
问他知道我的年纪吗?
他说知道。
然后再补一句气死我的话。
他说我看起来还小过他.......=_______=
@#$%&@#%$&...........(害我骂粗话)Photobucket

我的初恋不想要姐弟恋啦!
饶~了~我~吧~
我是不是很挑?

而且哦!
再两个月后就要分开去实习了。
哇~~~分隔两地耶!
我才没那么得空谈酱的恋情。14duno

目前不渴望谈恋爱。
可能是之前那男人导致的吧!
害我现在完全没兴趣。

不过哦!
有几个.......人很好又很帅的弟弟。
如果是他们......我会考虑的。Photobucket
XDDDD

开玩笑的啦!
目前读书重要啊!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边被人追求了哦?
嘻嘻, 市场价值提高了呢, 呵呵...
开玩笑而已啦...

现在的你, 还是专心读书比较好呢...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在那边才市场价值提高哦!
哈~~XDD

Miney said...

看起來年輕不好麼?
我多羨慕啊 >_<

艾莉~エリ said...

读书专心很重要

加油
多多更新哦

Anonymous said...

不行...

你不能背着我包二奶...>.<

vcwanyi said...

哈哈,你的个人魅力~~
说真的,我自己其实也不怎么赞成姐弟恋...尤其是那些思想和动作一眼望去就像是小弟弟那样的。
算吧,还是读书比较重要。说不定哪一天想要追你的人会排队排到火星哦~
哈哈,你很忙厚...等你更新...等到~~~

萤火虫*.* said...

.MiNღ唲. :
可是也小太多了吧!>.<

Ellie_pi :
好的^^
我尽量吧!
尽量去抢电脑...XDDD

狂暴の君主 :
不行?
那好吧!

我光明正大的包二奶...三奶...
XDDD
学你的~XDD

♥-wanyi-♥ :
对呀!对呀!(拼命点头)
无法接受>.<

排到火星...=.=太夸张了吧!
排到木星去还差不多...XDD

我也想更新啊!可是抢不到电脑嘛~>.<

Puddingsnow ♥ said...

哈哈~看起来小过他~那是好事啊~代表你看起来年轻^^

凌迟魔女 said...

有人kao哦
赫赫

Vincent Cho said...

姐弟恋,也不是说没有可能的咯=P

yingjun said...

哦!
有人追咯~~~
怎样?有没有帅过msn那个?

JiaNi said...

顺其自然吧..^^

HappY LinG said...

我觉得被人称赞是好事来的窝!!

Janice Ong said...

哈哈哈,第一次看你写感情事~

我是有够八卦,呵呵


人家讲你年轻你干嘛气啦
应该高兴才对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专心一点读书吧
加油!加油!

你被人追啊
呵呵

萤火虫*.* said...

~蓝*~ :
=________="还好吧!

凌迟魔女 :
可是我不要啦!>.<

Vincent Cho :
可是我不想要啦~~~>.<

小雨 :
msn那个?哪个???

jiani :
我也这么认为....haiz~~~

LiNg LinG :
他不是赞!
他是很认真的告诉我。>.<

Janice·蔚蓝 :
你想知道些事么?恐怖~~~

ang ang said...

嘩!被追了啊!呵呵呵!用心讀書好啦!

迷迭香 said...

我有发觉你在我家飞过哦 ^_^

YSLim said...

姐弟恋,
我认识的朋友,有几位都是女的大过男生。

现在你求学的时候,或许会比较在乎,
当工作了,就只要那男生有诚意及真的在乎自己,
那一两岁反而不成问题。

就算那男生大你五岁,
也不见得他的想法比你成熟。

fufu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看起来不像我真正的年龄~~
是好是坏?

萤火虫*.* said...

ang ang :
我也这么认为!
哈哈哈~~~

迷迭香 :
嘻嘻嘻~~~当然^^

YSLim :
你说的也是哦!
算了,读书重要!

lcfu :
和我一样!
我也不知道是好事坏>.<
哈哈哈~~~

Ivan Liaw said...

意思是说,他不够帅?嘻嘻,你好坏啦~

凌迟魔女 said...

找天带来给我看看
赫赫

萤火虫*.* said...

天狼星 Ivanov :
我不是完全是那个意思啦!
主要还是没感觉嘛~>.<

凌迟魔女 :
不要啦!(尖叫)
我又不是和他很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好久没更新了
期待你新的一篇~

萤火虫*.* said...

❤oms❤Ψ :
尽量吧!哈哈哈……

河凯道(和子) said...

哈哈!到目前为此,
还没看到比我年龄老的博客!

萤火虫*.* said...

和子 :
噢~你是在炫耀吗?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