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换发型了^_^V

哈哈哈......
换发型喽~ya

星期五,
学院毕业典礼。
全校不用上课。

我们HIAS班,
却wajib一定要8点前要到那酒店。
无聊!!!noseM

坐在那聊天,
看毕业生彩排。
九点半正式开始。
可是,却说我们可以回料~
炸到!!!Photobucket

那就回吧!
回到去,
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和朋友去剪头发。

猜猜多少钱?music
哈哈哈......
RM4/-而已哦!
有史以来,
最便宜的一次。

没办法啊!
没钱嘛~

不过是学徒剪的啦!
而我很不怕头发被剪烂的.....
去给他们做白老鼠剪。
XDDD

其实我也怕怕的啦! Photobucket
头发被剪烂就“靠”不到仔了。
哈哈......开玩笑啦!

但又不想给压力他。
所以我和他说....
“不用紧张!你剪啦!不用怕的。”
哈哈....

出来效果还蛮不错啦!
没被剪烂喽! Photobucket

朋友说好看。
可是......
我不觉得好看。
只觉得怪怪的,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需要时间去接受它。24no
XDDD

而...朋友的头发......
被剪烂了?
我看没有啦!
只是她很不喜欢,
她很生气的说:
“以后再也不来这间店了!”


剪了头发,我就去搭巴士回老家了。



(萤火虫剪发报告完毕,明天回怡保。Photobucket)
* 注 : 没照片看,不用和我讨。 XDD

26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没照片?
换了发型,心情也会跟着漂亮的~
周末愉快~

vcwanyi said...

什么?RM4而已?哇~超便宜的~呵呵,要回来怡保了哦~
卡卡,本人我欢迎你回来!!!

Akira 思胜 said...

都说了啦, 让我们看看你的新发型啊...

Miney said...

剪了不讓我們看?
怎麼可以?!
嚴重需要照片xD

Jamie Wong said...

头发对一个女生很重要吧!
呵呵,我不敢给学徒减 ><
照片呢?!没照片怎么行?

楚婉 said...

没有照片,就去拍啊,拍了放上来给大家看。嘻嘻...

RM 4,真的非常便宜...

凌迟魔女 said...

没照片看?
那就看真人好了
赫赫

你在哪一间剪喔?

ang ang said...

照片怎麽沒有放上來???

Janice Ong said...

你气死我!

刚想跟你讨照片,就看到最后一句=.= 不跟你好了~

HappY LinG said...

为什么没有照片?好想看哦!!!

fufu said...

我也该剪头发了~

Ivan Liaw said...

EI?没有照片,看不到你新发型勒~

迷迭香 said...

是你还不习惯的关系吧? ^_^

JiaNi said...

照片呢?我們要看啦

小薰妈 said...

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Vincent Cho said...

=.=至少也要多形容一下剪成怎样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真的超便宜的说~~
呜呜~~为什么你都没来找我啊(sms)啦~~

萤火虫*.* said...

ET女子 :
不好意思^^
真的没照片。
谢谢!

♥-wanyi-♥ :
谢谢!^^

Akira 思胜 :
呵呵呵.....
都说没有照片咯!
呵呵呵.....

.MiNღ唲. :
掉你们胃口嘛~
呵呵呵.....

大恶魔 :
就是没照片~~~
XDDD

萤火虫*.* said...

~Sw@N~ :
可是....我不打算拍...
XDDDD

凌迟魔女 :
好!如果我又去找你的话。
哈哈哈....

在Olimpia学院那剪的。

ang ang :
因为...我不打算放上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XDDD

Janice·蔚蓝 :
嘻嘻嘻....
那我考虑考虑下~~~
呵呵呵...

LiNg LinG :
很可惜。
就是没照片。
呵呵呵...

lcfu :
剪了和我说。
嘻嘻嘻...

萤火虫*.* said...

天狼星 Ivanov :
看不到就不要看啊!
嘻嘻嘻...

迷迭香 :
应该是吧!>.<

jiani :
没有哦!(装傻)
呵呵呵...

niger1437 :
我要~~~等我~~~

Vincent Cho :
噢!好的。
下次吧!
呵呵...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对呀!^^
没时间嘛~
对不起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萤火虫你真的很忙也~~
2个星期没更新咯~~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我还真的很忙~=.=
XDD

Dandioy said...

我看过最最便宜的呢!!RM2==

萤火虫*.* said...

祈颖 :
什么?@.@
那剪出来头顶有穿洞吗?
X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來看回你了﹐對不起啦﹐那時候忙着考試﹐所以看到你的部落HEADER很好看的說﹐哈哈

RM4﹗﹗﹗有沒有搞錯﹐那麼便宜噢﹖﹖﹗﹗
哈哈﹐我也要剪﹐你幫我剪﹐免費~~哈哈

萤火虫*.* said...

Jeff 乙峰 :
噢~原来如此。

你不怕头穿洞就来给我剪吧!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