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呵呵呵...

16号 上个星期日


我......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干嘛啦!
人家不可以酱笑的吗?



这是幸福的感觉嘛!14duno



呵呵呵......





呵呵呵......




我...左手捧着"搭波位",右手拿着汤匙。




慢慢吃......





吃着蛋糕。






吃蛋糕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Photobucket





所以.....我.....





呵呵呵......




呵呵呵......




蛋糕是kitchen的男生做的。


星期六放学后,
他本来要拿给我们的,
可是我们女生全部跑去玩了,
没人接收。


所以没办法......就没得吃喽~
可是在电话里,
我竟然不小心的脱口而出的喊 : 可是我想吃啊!>.<


结果星期日那天
他故意搭巴士拿来的。


超不好意思的,
他干嘛那么好人拿来啦!
我最怕就是麻烦到人家啦!


所以拿了蛋糕放房间后,
我陪他去吃早餐,
刚好我也还没吃嘛!



呵呵呵.......


干嘛吃着他做的蛋糕......
我会有幸福的感觉呢?


没办法。
他的蛋糕好吃嘛!

我可没一个人吃完啦!
和其他室友分来吃喽~


p/s:

吃着蛋糕时......
我就会感觉到幸福......
感觉到幸福时......
我就会发出幸福的笑声......
呵呵呵......呵呵呵......
(请不要害怕XDDD)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小妹, 我的蛋糕呢?
呵呵...

Anonymous said...

欢迎肥来...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呵呵呵~~有人被电到咯……

Janice Ong said...

追求你的人啊?

vcwanyi said...

aiyoyo。。。你笑得可真幸福呀。一个简单的蛋糕...赫赫,下次我也弄个给你,看你会不会这样笑,哈哈

楚婉 said...

哟哟,爽到酱...

yingjun said...

有幸福的感觉哦?
那有没有恋爱的感觉呀XD
别吃太多哦!

凌迟魔女 said...

对啊对啊
吃蛋糕超幸福滴

看你的傻样..XD

H@Zel said...

看到你吃得这样幸福,我差点误会他是你喜欢的人哦,咔咔 XD

xiao E said...

我也要吃~~

让我也有幸福的感觉!~~

嘻嘻~~

迷迭香 said...

十月芥菜哦....哈哈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呃...我不会做蛋糕的。
哈哈哈...
我只会吃蛋糕罢了。
呵呵呵...

狂暴の君主 :
谢谢你的肥迎。
X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呃...没有啦!
就一点点咯~~~
XDDD

J·蔚蓝 :
很可惜他不喜欢我。
XDDD

♥-wanyi-♥ :
没办法啊!
我很容易满足的。
呵呵呵...
那我等着你的蛋糕咯!
嘻嘻嘻...

~Sw@N~ :
真得满爽的。
哈哈哈...

小雨 :
对呀!幸福的感觉^^
恋爱的感觉?呃...有点点...
呵呵呵...

凌迟魔女 :
呵呵呵...

我那里傻啦!(尖叫)

西西 :
喜欢的人?
呵呵呵...不告诉你>.<
嘻嘻嘻...

西瓜 :
那个...我不会做蛋糕。
XDD
我建议你自己去买。
哈哈哈...

迷迭香 :
不是啦!(大叫)
你想太多了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看来你真的很幸福哦

萤火虫*.* said...

❤oms❤Ψ :
目前的我...真得很幸福。^^

凌迟魔女 said...

明明就很傻(指)

好想去告诉那个小弟弟
只要蛋糕就可以搞定你鸟
赫赫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