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闷闷>.<

11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有点闷闷的。Photobucket

竟然被那讲师乱骂一场。
我好无辜耶!

真她XX的。
就只因为我用黑笔。=___="

虽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用黑笔
可是,超不幸运的。
我是第一个......所以中她骂得很惨。
而且还骂得莫名其妙。

真怀疑我是不是哪里得罪她了?
还是她妒嫉我可爱?
(又开始不要脸了XDDD)

咳咳咳........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讲师是拿蓝笔签名。

而我拿黑笔写她签名的日期
所以就这样中骂了。

我怎么知道她用蓝笔啊!
她明明就没说。

好,就当我没听到她说嘛!
就为那么一点小事乱骂。
她换支黑笔不就行啦!?
有必要这样吗?
她是把我骂得很严重那种耶!

好像我出卖了国家一样。=________________=

有本事就自己写签名的日期啊!Photobucket
就几个号码也要我们学生帮她写。
她是不是太懒啦!
结果用错笔就中骂。

就因为用错笔被她骂得没头没脑一样。
我还真无辜耶!

刚好那天,
学院要我们写comment给所有有教我们的讲师。
不管是好事坏事都能写。
而且我们不需要留自己的名字。
嘻嘻嘻.........hehe

可是.....
我怀疑我是不是头脑坏了。
我竟然没投诉她。 24no

可能是对那讲师彻底的失望...
所以无话可说。

错!
应该是没有一个字可以让我形容到我对她的彻底失望,
所以我没写任何东西。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朋友有写很多对那讲师的不满呢!
她还真是乱形容的。=____="

算了吧!
想不到当时还蛮多人替我不值的。
原来还有很多朋友站我这边的。

他们都很不爽她哦!
为什么?
因为她乱骂我啊!

对!
就那么简单。
好感人哦~~~Photobucket

想到这样我就不闷了。
因为有他们在啊!^o^


p/s :
为什么我会用黑笔?
因为我蓝笔刚好用完了,
目前没蓝笔,只有黑笔。
因为想省钱,所以没去买蓝笔。
结果就这样中骂了。
我看还是去买好了。Photobucket

16 comments:

Miyuki said...

你的讲师应该是到更年期了! XD

凌迟魔女 said...

哈哈

突然想起
写coment的时候
不是乱好一通
就是乱坏一通..XD

Akira 思胜 said...

她是不是有问题啊?
神经病啊?

fufu said...

注定了拉
任命吧~~

迷迭香 said...

那么懒惰还敢骂人啊...XD

H@Zel said...

你的讲师很无理取闹啊~可怜你呢

vcwanyi said...

我学校有个老师也是酱...不用黑笔的话,就要重抄~呵呵

yingjun said...

你很穷哦?
买支蓝笔都没钱?
去垃圾桶可能有哦~

Miney said...

o.o
中罵の點還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o.o

萤火虫*.* said...

=MiyUki= :
我看她好像过完了添~~~
哈哈哈...

凌迟魔女 :
对呀!对呀!
你也是吗?
XDDD

Akira 思胜 :
他应该属于神经病的。
XDDD

lcfu :
我不任命的!
哈哈哈...

迷迭香 :
对呀!

西西 :
习惯就好。
哈哈哈...

♥-wanyi-♥ :
原来是同类哦!
哈哈哈...

小雨 :
原来你没笔时都是去垃圾桶找的哦?
XDDD

.MiNღ唲. :
是超莫名其妙的。
XDDD

宿影 said...

你的讲师怎么那么神经?
对了,很久没来看你,希望你过得很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哎呀~~这种事在中学时期常发生的事~~所以我们都被训练得他在讲,我们在后面发呆而且头还会无意识地点头敷衍了事呢!呵呵

Janice Ong said...

哈哈哈
好像小学生这样呢
小事情都能抓来作骂人的借口

那你就唱那首“借口”给她听吧~

Invisible said...

现在有很多讲师都是没有料的。

xiao E said...

嘻嘻~~

你讲师要让人家知道他有多厉害吗~~

不要生气~~

帮你喷他西瓜汁!!!

萤火虫*.* said...

宿影 :
他的确很神经...XDD
谢谢。
最近都过得很不错。^^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原来你是这样敷衍老师的哦!
XDDD

J·机会 :
“借口”@.@
可以考虑...XDDD

Invisible :
我也是这么认为。
XDDD

西瓜 :
喷他西瓜汁...XDD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