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要读完咯~

我就快读完了哦! 09

这个拜六启程去Langkawi了。Photobucket
这个星期五是最后一天。

我拜六就要离开怡保了>___<
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这里的朋友还有学院。25milk
学院的人都好好哦!
讲师也很好^^
除了一个乱骂人之外......(小小声)

三个月后再回来!
到时还有大考Photobucket

现在的我已经能接受我一个人去Langkawi的事了。
哈哈哈......Photobucket

我会坚强的哦!
我会撑到最后的。21dingup

当然,
我也会保护自己啦!Photobucket

我将会去Helang Hotel实习咯~
所以我将会消失三个月。

不是消失人间啦!
不要想歪。
Choi~choi~choi~Photobucket
我是说这里消失啦!

三个月没得上网写blog咯!
不过最近都忙到没时间写......(小小声)

尤其是这最后一礼拜,
拼命再赶assigment呢!

所以三个月后见吧!Photobucket

15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再见呢,
祝你顺顺利利哦~

瑂玹 said...

一路顺风
加油!!!

xiao E said...

你拿hotel management吗?

哈哈~

这么好!!!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络我哦!

萤火虫*.* said...

ೀ †ChueN ੴ :
谢谢^^

瑂玹 :
谢谢^^
我会加油的!

西瓜 :
不是hotel management。
是HIAS.

还好啦!

Akira 思胜 :
我会的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Tze Lin :
打广告的滚边去(==)

H@Zel said...

这么快读完?
而且还要消失这么久?
要快快回来呀~

凌迟魔女 said...

好快呢..













偶会想念你滴(含泪)

vcwanyi said...

等你很久,结果又说要走了...
我会很想念你咯~~~哈哈
祝你顺利哦~

fufu said...

醬快就完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的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迷迭香 said...

祝一切顺利咯...^_^

Anonymous said...

你不在的时候...

要表我帮你在这里浇花剪草啊..XDD

khengsiong said...

看到你的blog,就想到另外一个博客 - 迷迭香。你们都用同样的 emoticon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再见咯
一路顺风!^^

萤火虫*.* said...

西西 , 凌迟魔女 ♥-wanyi-♥ , lcfu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迷迭香 , 狂暴の君主 , khengsiong , ❤oms❤Ψ :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