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哇卡卡~~
终于摸到电脑啦!
终于可以上线了^^
你知道我多饿了吗?
我的心情难以形容.....
(~~~满地口水~~~)
XDDD

.......................................................................................................

3月6日晚回来的
可是电脑坏了
所以3月8日就“离家出走”

去KL玩啦!
再去怡保~
之后再上云顶~
再回KL~
之后上星期六才又回家喽~

出去玩的那一礼拜...
老妈天天打电话来~
"几时要回家啊?"
“迟点喽~”
然后又说一大堆~~~~

第二天,
“几时要回家啊?”
(又是同一个问题=_______=" )
"星期六回喽~"
"什么?(尖叫)星期六? @#$%&@#*+@#.............."
就是说一大堆喽~

..........................................................................................................


电脑终于回来了^^
当然快上网喽~
哈哈哈...


总之,
我回来了~~~了~~~了~~~

不过,
迟点还要回去考试的......
*谢谢所有的博友留言和祝福语。 非常的谢谢~~~^o^


~~~~~~~~End~~~~~~~~

13 comments:

fufu said...

welcome back!! 考完試再更新也不遲哦 =p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来哦!!!
等你很久了呢!!!

瑂玹 said...

欢迎你回来,呵呵!!!

楚婉 said...

欢迎你回来~! ^^

凌迟魔女 said...

原来去鸟酱多地方玩哦
都不约埋我(哭)

yingjun said...

你也太厉害了吧!
这么久后才来上部落格。。。
到处都长满蜘蛛网了啦~
XD

bearlim said...

我妈妈和你妈妈很像 :P

萤火虫*.* said...

fufu :
Thank you^^ Im back~~~
考完試再更新很迟了啦!

Akira 思胜 :
谢谢^^ 我回来了^^(感动ing~)

瑂玹 :
谢谢^^

迷迭香 said...

才回来又走了么?
都没更新的 :P

萤火虫*.* said...

楚婉 :
谢谢^^
我回来了~

凌迟魔女 :
对不起嘛~我不知道你要去>.<
下次约你喽~:P

小雨 :
还有杂草...XDDD
还好啦!那狂暴说会帮我除草的。
哈哈哈~

bearlim :
天地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P 前不久又跑去KL走走啦!^^

JiaNi said...

your mama miss u to much :p

萤火虫*.* said...

JiaNi :
I think so...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