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烦~~

目前,
在家量地。


快量完了。
正在考虑......
下轮要不要数屋瓦~
哈~


没啦!
实习完了。
又去KL走两趟了。
正在等考试喽~


可是又不知几时考的?
Photobucket
连学院都一无所知。


目前,
11
正在找工喽~


可是,
因为不确定考试日期。
所以怕找到了,
忽然要回去考试........
那老板一定会不爽我吧!


不是耶!
08
目前,
应该烦找得到工没?


又不是耶! 09
目前,
应该烦要找什么工啦?


又又不是耶! 10
目前,
应该烦.......................


哎呀!
其实,
我也不知道在烦什么啦~~~
03
就是烦嘛~~~


11 comments:

狂暴の君主 said...

还可以算墙壁的砖头啊...赫赫

凌迟魔女 said...


好像很复杂酱滴
= =




楼上滴..
算乌龟头比较好玩啦
赫赫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別想太多啦﹐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没东西做的话, 就好好在家休息先咯...

vcwanyi said...

好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
嘿嘿~撇开文章~
先来问候~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对噢~可以考虑的...XDD

凌迟魔女 :
还蛮复杂的...



乌龟头比较适合龟苓膏..
XDD

蜜蜂王子 :
我已经想很少了...
呵呵...

Akira 思胜 :
只能这样先喽~

♥-wanyi-♥ :
电脑坏坏的就很难更新喽~
谢谢^^
我很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真的很乱也~~

我现在也在烦着……工作没了,学院也还没找到……哎哎哎哎

fufu said...

all the best!!
有時閒可以去我部落看看的
不一定要數瓦的哦~~

bearlim said...

不要想这么多啦~还是一步一步地走才好~:)

迷迭香 said...

顺便数脚毛啦...XD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别急~
慢慢来~~~
相信自己噢!^^

fufu :
我有趣看噢!^^

bearlim :
谢谢^^

迷迭香 :
脚毛噢~
可以考虑:P
但很快数完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