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面子

面子


我很爱面子
死要面子

我不明白为什么?

但我就是知道
我很爱面子


改不了这样的坏习惯
有时会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没办法
这就是我
我得接受


我很爱面子
死要面子

我总是在比较。
但却不喜欢被比较。

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不喜欢输的感觉
就是放不下


所以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人家的眼光
我努力过
但就是不成功


人家说:“失败乃成功的妈妈”
“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听到闲~~~


但.........
我就是没成功过
所以有时会很没信心



失败到........
已经不想去尝试
已经不想去挣扎



我已经累了



不想因为这样的眼光
而去努力



不想因为这样的眼光
而改变自己



更不想因为这样的眼光
而失去自我



我不贪心


我.......


只要快乐
没有烦恼
无忧无虑



但好像有点难


那...




我不贪心
我只要快乐



但老天不如我愿



我的快乐很少
我的快乐有时是虚假的
我的快乐......不快乐



我想放下一切
做我自己



不是什么东西
都能说放下就放下
很多东西都不能放下



我......



我放不下



所以我要

继续努力
继续失败
继续烦恼
继续不快乐
继续忧忧虑虑
继续看人家眼光




还有




继续爱面子
继续死要面子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面子卖不到钱……要时候要懂得放下,这样你才能活得自在啊!

said...

你好~我是贝贝~

面子这东西,就像vincent说的...
如果放下了,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吧~^^

凌迟魔女 said...

花生
虾米事鸟?

肩膀出租哦
XD

vcwanyi said...

你怎么了?
这一篇看起来心情很down咧...

PS:终于让我闯进来了。
之前我这里的line有问题。

Ivan Liaw said...

wei...
ai mian zi is nothing wrong ok..
no one dont want "face" de lar.

if they say they dont want it,
they are lying.

and, dont give up, pls!!!!

from failure ul gain experiences,
when the time comes,
you will apply it in the future.

believe me.

because i used to think lyk you now.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我知道...所以我活得不自在,
因为我放不下~

【BaèBaè贝贝】 :
所以我找不到属于我的快乐...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不能说的秘密~XP

我不要肩膀~
XDD

♥-wanyi-♥ :
心情还不错XDD
只是发唠叨而已~

PS:欢迎你闯进来
XDDD

天狼星 Ivanov :
Thank you.
I will try my best de~
dun worry^^

yingjun said...

好长哦。。。XD
有谁不要面子呀?
我想我比你更要面子呢~

萤火虫*.* said...

yingjun❤小雨 :
可是很好念的说~~~XDD
彼此彼此~~

fufu said...

你經歷的東西很少
應該出外去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其他人怎樣掙扎努力生存
可能你得到的領悟會很多
希望你可以看得開

放下也是一種收穫 =p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