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____=

都说我不玩tag咯~

以前新进说不会玩.......


所以就避过了.....


现在还说不会玩......


我怕会被丢鸡蛋。>____<

而且好像还不错,很好玩下~

那我就勉强玩下啦!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啊!

下不为列~~~



幸运點點名遊戲 (幸运个屁勒!)



1.我的大名 : 萤火虫*.*

2.我的生日 : 9月28日

3.誰傳給你的 :某个吸血鬼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阎罗皇,鸣人,丘比子,死神,玉皇大帝....XDD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太多了,给钱吧!我自己去买...(奸笑ing)

6.近期開心的是 : 昨晚隔壁邻居说,下次给我一只迷你狗~~~^O^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不知压力从哪来?所以很压力......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过我想过的生活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说没有......你会信吗?那你还问?白痴~(冷眼)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看我有没有空.....XP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跟隔壁老黄家的狗...XDD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劝他们打架......XDD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在家里冲泡面吃...(懒得出去走~)

14.聖誕節要做啥 : 等圣诞礼物来~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圣诞老人~ 他说要给我骑他的灵鹿的..XDD

16.有沒有起床气 : 没有~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两个哥哥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One Step At A Time(Jordin Sparks)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20.喜歡什麼顏色 : 浅~蓝紫青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如果冲过了就不用冲...浪费水嘛~~

22.愛不愛我 : 到底爱谁啊?!@@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欢...(羞扭)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O~Yi~O~Yi~OoooOoo~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干嘛不敢?=___=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告诉你(羞羞~)XDD

27.誰很欠打 : 就某某咯~

28.現在很迷什麼 : xxxHolic....(我比较慢的)

29.睡相很差 : 都还好,除非生病了...就会不同点~

30.現在的時間 : 看不到钟~~~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还好啦!只是现在很想叉人~

32.今天天氣 : 很晴朗。因为我回来了...(自恋)XDD

33.你懷孕了嗎 :生了块叉烧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一部分进银行吃利息,另一部分去做我想做的事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跳芭蕾舞,吃热狗大赛......XDD

36.爱情这东西能信吗?:一半一半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善哉善哉~~~(前面抄龟龟的)XP

所以不点名了。

还是有谁想被我点的?@@那请留名~


P/S: 迟迟~~下面的好想很长,我不会玩......所以Skip掉。XDDD

10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也中了一个,
还没回><

凌迟魔女 said...

表喊我迟迟啦
好恶的说
>.<

vcwanyi said...

我中了很多个
堆积到我看不到顶了
哈哈

fufu said...

獨生女哦 ?? 就好了
你的那兩個哥哥一定很疼你的咯

Vincent Cho said...

我也不玩tag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有很多欠着的TAG咯...

迷迭香 said...

哈哈...我也闪这个的 XD

yingjun said...

我从不玩tag~
即使是超好的朋友tag我我也不玩~

Ivan Liaw said...

哇,吃热狗大赛,这个好!!!

不懂哪里有办,给我报名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