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又要回去了......

明天回上去怡保......
讨厌啦! Photobucket

九皇爷礼拜才游街啦!
我就没得看了啦!17cry

本来是买拜一的票,
可是学院拜一开课,
我要下午才能到怡保。

学院说政府讲
迟半天要扣津贴。
变态的>.<
他的津贴又不是很多啦!Photobucket
还要扣?(尖叫)
他不扣我都要倒贴耶!
他还要扣!?
我都不用活了!
你说他是不是变态?

其实.......

我不是怕他扣钱啦!
我是怕跟不上讲师教的课啦!
因为我学习能力很慢....... Photobucket
所以我就跟老妈说喽!
怕怕嘛!14duno

结果老妈子就去换票了Photobucket
换到明天的票=_______=
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我可以准时去上课?
伤心我没得去看九皇爷?
算了.......不去想。

还有哦!
我明天回去.......
室友好像还没回哦!Photobucket

我又要一个人睡.....
Yer~~~有鬼啦!Photobucket

算了=.=
才不怕它!
敢惹我?
跟它砍过!18kill
哈~~~

明天要一大早去搭巴士。27bb

2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早点回去也好,礼拜怕塞车哦!

萤火虫*.* said...

Invisible :
今天拜五都塞车了啦!>.<
呜呜~~~

vcwanyi said...

你怕鬼的哦?你不犯它,它不犯你啦~
而且怡保没有什么轰动的灵异事件。
安啦...没事的。
怕的话想想我,就不会怕了~呵呵

萤火虫*.* said...

♥-wanyi-♥ :
想你会更恐怖吗?
XDDD

AZ said...

酱奇怪的?
迟回去也要扣津贴。。。

Ivan Liaw said...

怕鬼喔?哈哈! IPOH 的鬼仔都不会恐怖的啦,我也在那里啊,可是我是还没看到啦。

只是听讲不恐怖的罢了。嘻嘻

怎样也要回去啊!我们也是,而且是在油棕园里,更恐怖耶!

楚婉 said...

早点儿回去收拾心情专心上课啦。
鬼?不用怕啦。除非你曾经冒犯过它,否则他们不会招惹你的。
千万不要跟他们砍过,不能赢的。
要心存慈悲,你对它好,它对你好。

fufu said...

only been to Ipoh once... but i wanna try Ipoh Taugeh Chickn Rice next time when i visit again

yingjun said...

好快哦!
又要走了呢。。。
路上小心!祝你与鬼有个好梦!
XDDDDD

艾莉~エリ said...

一路顺风!

不要自己吓自己,没是的!

=)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回去了啊?
在那边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Miney said...

別太難過xD
一路小心哦!

Janice Ong said...

会再回来的啦~

H@Zel said...

怕鬼哦,我也帮不到你,我比你更怕,嘻嘻。临睡前可以念阿弥陀佛,念到睡着为止,哈哈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半天罢了咧
还听过份的

Vincent Cho said...

一路顺风啊!

JiaNi said...

沒關系。。讀書重要點。。我也沒看過九王爺捏~

迷迭香 said...

你想太多了啦...>.<"
没事干嘛自己吓自己的...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哈哈~~上学愉快咯^^

萤火虫*.* said...

ೀ †ChueN ੴ :
这是政府规定的>.<

天狼星 Ivanov :
Yer~~~油棕园?
你得更恐怖~~~

~Sw@N~ :
说得对!
你是不是天天念佛经的?

lcfu :
Then u come la!
U can come and find me.
If i still at ipoh....
XDDD

小雨 :
谢谢!
与鬼有个好梦......=.="

Ellie_pi :
谢谢!^^

Akira 思胜 :
我会的啦!>.<

.MiNღ唲. :
谢谢!^^

Janice·蔚蓝 :
那当然啦!!^^

西西 :
谢谢你的建议。
XDDD

❤oms❤Ψ*^_^*lala.. :
对呀!
所以他们是变态的>.<
XDDD

Vincent Cho :
谢谢!^^

jiani :
对咯!
你没看过啊?@_@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怎样都是怕怕的嘛~>.<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谢谢!^^

HappY LinG said...

哈哈。。没关系呀!最重要有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