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谢谢^o^

猜猜看
谁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嘻嘻......

家人? ........不是

朋友? ........不是

好友? ........也不是

男朋友? ........更不是(因为还没出现)

猜不到吧!
嘻嘻.......


是.........
博友哦!
哈~~~

凌迟啦!

因为不会去巴士站....
因为室友说宿舍有鬼.... Photobucket
而她们都会提早回家.....
那天将剩我一个人睡.....Photobucket

哇~~~Photobucket我不要一个人睡宿舍啦!

之后.......我问凌迟喽~~~
就是凌迟收留了我喽~~~
嘻嘻....

我不是随便的女生啦!
但是我相信博友嘛!
所以我信得过她嘛!

有史以来第一次见网友,
她真好人Photobucket
哈~~~

那天,
在她家,
因为她和家人都太客气了。
害我有点不好意思。shyshy
呵呵......

谢谢她^^

.................................................................................

傍晚,
生日那天一回到家......
马上朝房间大步走去.....
“砰”.......打开门

看到我桌上有两份东东。
马上.....

哈哈哈~~~~(奸笑)hehe
我是回来拆礼物的嘛!

虽然不是200份礼物,
也没香姐那么壮观。
但有两份我也很开心的了。
哈~~~

全家福在这里^^

这些是小雨Akira送我的^^


小雨的先到我家。
那就先来看她送我的礼物吧!


Surprised~~~~她送我3份哦!

一本绿色的星座书
应该是要我自我了解下吧!Photobucket

再来是DIY十字绣........完蛋了Photobucket
我是很喜欢十字绣的,可是我不会绣啦!
我还以为小雨绣好的,谁知她叫我自己绣哦!
那......那.......我就.......研究下喽~Photobucket
我的十字绣不知几时才能见世.....

还有一个绿色的小东东。
这个不知是什么啦!
但是哦!这可是小雨自制的哦!
哇塞~~Photobucket很有心意耶~
超感动的^^
小雨那是葡萄吗?


就是这个啦!

会发光的@_@

哈哈~~~
骗你们的啦!
我自己捉角度拍到它会发光的。XDDD



这个才是真面目。^^

我超喜欢的^^
谢谢小雨


还有小雨的“告白”信一封
XDDD


好,下一位喽!
到Akira。

这是Akira的快邮,才一天就到我家了哦!
超快的@__@"



不知他送什么东东给我哦!?

一拆开.......
我有没有看错?
停了3秒钟......

哇~~~
Hohohohoho........(太惊喜而变调的笑声,圣诞老人的笑声XD)
笑到酱恐怖....导致家人都围过来看我=___="
"拍泄"........ :P


是DVD的
>>>>死神剧场版<<<<


打开里面,

哇哇哇~~~~~超酷的哦! love
不过......不知道谁来的XDDD

看~~~好美哦!

是不是很美?
Hohohoho........

我没看过死神,
但我想看很久了.....
终于有的看了。Yeah~~~ya
Hohohohoho.......



Akira说是香姐建议的礼物哦!
信里也说香姐也向我献上祝福哦!
嘻嘻~~~
谢谢Akira和香姐^^
我很喜欢也超惊喜的^O^


再来,
还有Akira的“告白”信和一张他的“生意”卡。
哈.....他的Leo Club名信片啦!

在此再次谢谢小雨Akira香姐的礼物^^ 链接
还有谢谢所有的博友留言祝福^^

还有
还有
还有

一定要谢谢她^^
凌迟魔女^^
她可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陪我过生日还有收留我....
还介绍她的爱书给我

九把刀 的 『卧底』

借了给我看,
终于明白为什么她会变吸血鬼了......
XDDD
谢谢你^^

谢谢大家Photobucket

2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开心吧....
希望你喜欢咯 ~ ^_^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真的很开心^^
不是喜欢>.<
是超喜欢的^o^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都看到我的"字体"了吧?
让你收集我的签名哦... 嘻嘻....

希望你会喜欢哦...

JiaNi said...

好幸福唷~真羨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就好啦
有礼物收
我生日时都两手空空咧

凌迟魔女 said...

呵呵
感动吧?
可是厚
来不及买礼物送你
>.<

AZ said...

收到很多礼物哦,
真替你开心呢^^

Anonymous said...

赫赫....
下次我可以收留你的...
如果你不怕危险

宿影 said...

哇!!!生日快乐!!!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生日~
祝你青春永驻哦^^

*~店长~*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哇..你收到这么多博客的礼物,很棒咧!呵呵...

yingjun said...

你很perasan耶~= =
谁跟你告白啦?
还好你喜欢。。。
不然我就亏本了
XDDDDD

楚婉 said...

啊~那个《死神剧场版》,我要我要~!
呵呵...收到很多礼物哦...

Janice Ong said...

哇,那个凌迟终于都肯收留你哦?
她家是很靠近你宿舍吗?
那个魔女没有对你怎样吧?呵呵~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签名都要收集哦!=.=

不过谢谢哦!^^
我很喜欢^^

jiani :
不要羡慕>.<
我会害羞的....XDD

萤火虫*.* said...

❤oms❤Ψ*^_^*lala.. :
生日没礼物也不代表什么啊!
有祝福就好了^^

凌迟魔女 :
还好...XDDD
你要送我也收的...XDD

ೀ †ChueN ੴ :
谢谢^^

狂暴の君主 :
我需要考虑....
XDDD

萤火虫*.* said...

宿影 :
谢谢你的祝福^^

*~店长~* :
谢谢^^
还好啦~XDD

小雨 :
XDDD
谢谢啦~^^

~Sw@N~ :
你跟Akira要吧!
XDDD
不会啦!还差你一份...XDDD

Janice·蔚蓝 :
对呀!她终于收留我了>.<
不会...她家离我宿舍很远>.<
她把我吃剩一半XDDD

Miney said...

哈哈
收到很多禮物哦!
恭喜恭喜!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就好啦,有礼物收~~你有留地址吗?他们是怎么寄过去的啊?奇怪ing~~
我要死神剧场版的^^

萤火虫*.* said...

.MiNღ唲. :
不会啦!
谢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对呀!
你要?
去找Akira吧!
XDD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像在帮我打广告哦...
嘻嘻...

你喜欢就好呢...

哈哈, 我的签名如何啊?

Esther Lee said...

怎么我没有礼物?哈哈。
哎哟,没你的地址啦。怎么送?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当然啦!
介绍你嘛!XDDD

你的签名还蛮特别的@.@

如果 :
没礼物?去问Akira XDD
那你下次记得寄给我 XDD

vcwanyi said...

你很幸福的说~生日都收到好多搏友的祝福和礼物~羡慕!!!
凌迟人很好咧,帮了你很大个忙。
所以说,部落格也有它的好处~哈

Jamie Wong said...

生日快乐~
小小的祝福送上无限的诚意~

Vincent Cho said...

他们送的礼物都很贴心,不错呢!呵呵!

萤火虫*.* said...

♥-wanyi-♥ :
不要羡慕我啦!我会害羞的...XDDD
对呀!她很好人哦!^^

大恶魔 :
谢谢^^
谢谢你的祝福^^

Vincent Cho :
对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