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好差劲的自己

觉得自己好差劲。

昨天学院打电话来说,问想不想去云顶实习?
因为在那3个月实习,
除了政府会给RM210/- 的津贴外,云顶还会给津贴RM450/-

我觉得满不错,
很想去尝试。

可是学院要我星期日8点在怡保学院会合,
之后会有辆车载我们去云顶面试。
可是我根本来不及买票去怡保。
而且难道要我去怡保坐车去云顶吗?
那倒不如我自己去?

学院也说那不如我自己去吧!
但要让他们知道时间而安排面试。

本来是打算去的。
可是......我不会搭巴士去。
问了很多朋友+ 网友。
大概知道怎样去吧!
但还是不是很清楚。

可是又发现我很多都还没准备好。
要穿什么衣去?
带什么文件去?
还有鞋子呢?
去到了又要怎样去到面试的地方?
我很多都不知道。

还有我根本不知道我几点会到那?
根本不能给确定的时间让学院安排时间面试。
面试时间是这3天,星期五到礼拜天。
我根本来不及准备。

学院知道我要自己一个人去,
她们认为太危险了,而且也太远,
要换几辆的巴士才能到,
而且时间太赶了。
加上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去....
她们叫我别去,就让政府派我去别的地方吧!
但其他地方是没加津贴。

我真的好糟糕哦!
因为我想去,但却不会去。
我要放弃而选择让政府决定派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觉得自己真的好差劲哦!
真的好差劲。
好差劲
好差劲
好差劲

第一次忽然很想打自己......

发现自己的差劲后,
昨天到今天,心情还是好差 、好低落......
原来......我还是不够坚强......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啦...
以后的你, 真的要准备功夫呢...

Invisible said...

顺其自然就好,不要想这么多,才会有更大的惊喜呀!

JiaNi said...

路到橋頭自然直。。。現在這種情況也只好順其自然了。。。別這么低落了。。
笑一個^^

Vincent Cho said...

你别自责,这毕竟是太突然的通知了…

ET女子 said...

这是你学习自立的时候~
我来从小地方来KL时,更没有朋友。
一个人搞定一切,虽然刚开始会面对很多困难,
但别告诉自己很差劲,要说我一定能的!
加油~~be positive thinker~

Janice Ong said...

我已经帮你问好了也...
但对不起,昨晚忙考试没回到你。

我知道肯定会有恐惧的,人生地不熟嘛。我好想鼓励你勇敢的去闯哦。但,最后决定在于你自己。

凌迟魔女 said...

说实在滴
还真的蛮差劲
表扁我
XDDD

长大了
表再依赖家人了
要学会独立

楚婉 said...

别气嘛...你又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又不是天生就会的.慢慢学咯.

Janice Ong said...

凌迟魔女:
哇,竟然会训人家哦?
但好像...萤火虫比你大哦?

迷迭香 said...

穿作最重要是整齐啊...^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别太自卑啦

vcwanyi said...

没事没事。不要想太多。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啊~^^

yingjun said...

干嘛想打自己?
要爱护自己才是嘛~

bearlim said...

事事总不能永远那么顺利。
你就尽量,或者当作是给自己一个考验,看看凭自己能不能上去~
因为津贴真的很不错 :P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每个人遇到这种事情都会于这样的反应的啦~~而且你还是第一次,所以不用太自责。如果要说的话,只能说你不过勇敢咯~~因为你不懂如何搭巴士的话可以问人啊~~尤其是售票员或其他乘客,他们很乐意告诉你的哦~~

宿影 said...

不要觉得自己差劲啦~
假如想去就好好计划吧,但记得小心为上。

凌迟魔女 said...

janice..
你又知道我小?
yer..

Ivan Liaw said...

万事都有第一次。
没关系吧!就当着是经验lo~

别自责,加油加油!你可以的喔~

Eldora said...

生活中总有一些考验
希望你可以通过这一次的考验^^

Anonymous said...

没错..
你真的好差劲...
你快快去撞墙吧...哇咔咔...

不过有谁
天生没有差劲过???

Ivan Liaw said...

哎哟,爽到!
那就随你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