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又要老了~

今天.....
我还没回来啦!>.<

都说生日那天才会回来喽~
这篇也是上星期写好了的...... Photobucket

听我说.....

今天......
Photobucket

今天是.......

是.......


是我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一字头年龄啊~~~
Photobucket

什么意思?
我要进入二字头年龄了啦~

过多23小时55分后......
我又老了喽~

老一岁罢了啦~
一样还是朴朴脆~
我年年18岁的~
哈~~~ Photobucket

所以写篇文章来纪念下喽~

明天我就会回来啦~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想我?Photobucket
没有?
承认吧~
不要假假了啦~

哈哈哈.....Photobucket
到时再去看你们。

明天见喽~~^^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嘻嘻...

收到礼物了吗?

Ivan Liaw said...

喔,原来你才大我两岁喔。哈哈!

生日快乐!

Miney said...

生日快樂~!!!

我明白的
我很快就要跟人家說
我以後都年年18了xD

yingjun said...

哈哈~
这次换我send sms给你:p
等等。。。
原来你19岁咯= =

Eldora said...

生日快乐^^
又与成熟迈进一步了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喜欢你那句..

年年18..

vcwanyi said...

那么快就要回去了?觉得怡保怎样?hmm...原来你也是比我大两年~。
生日快乐啦~^.^

小薰妈 said...

我离开二字头已经很久料。。。呜呜呜呜呜

ang ang said...

生日快樂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生日快乐~~(不知道有没有迟了叻)
去了怡保啦?还习惯吗?

凌迟魔女 said...

赫赫
生日快乐
XDDDDD

JiaNi said...

要生日了喔~ 先恭喜你生日快乐喔~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生日快乐哦
我今年生日都没礼物收
~可怜~
你肯定有很多礼物啦

Janice Ong said...

老人,生日快乐哦~ 哈哈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谢谢^^
收到了^o^

天狼星 Ivanov :
对呀^^

谢谢^^

.MiNღ唲. :
谢谢^^

到时就彼此彼此喽~
XDDD

小雨 :
谢谢^^

不给啊!

长不大のclov3r :
谢谢^^

狂暴の君主 :
你年年200岁的。
XDDD

♥-wanyi-♥ :
还没研究完喽!
XDDD

谢谢^^

niger1437 :
不要伤心,会让我害怕耶~
XDDD

ang ang :
谢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谢谢^^
还好喽~

凌迟魔女 :
谢谢^o^

jiani :
谢谢^^

❤oms❤Ψ*^_^*lala.. :
谢谢^^
还好啦~

Janice·蔚蓝 :
我还年轻啦~>.<
我年年18岁的>.<

迷迭香 said...

哇,你一回来就到我家去逛了...感动哦 ^_^

好想你....^_^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哈~~当然要马上去喽~^^

我也好想你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