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最后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哦~
最后一天工作 Photobucket

明天要准备了>.<

之后就要出发了~~~
出发去怡保学习~

好紧张哦!>.<

可是我会去面对的.
不管是新的环境, 老师, 同学, 还是室友....
我都会加油的!!!!!

虽然我还是很怕 Photobucket

可是.....
现在才来退缩......
会很丑的啦!!!!
很丢脸耶~
我才不要~~Photobucket

我要去!!!!!!
一定!!!!! Photobucket

我买了一片薄薄的tilam.

准备带上去的.
RM99.90
好贵哦~~~ Photobucket
昨天坐朋友车去Jusco买的.


到时拿着一片tilam搭巴士去,
人家一定会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吧!
Yer~~~好丑哦~

算了.
要看就给他们看吧!
就当我是比较特别的咯!Photobucket
哈~~~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咯XDDD
告诉你一个很振奋的消息...
怡保出了名多靓仔靓女多的..XDD
不过我是外星人...(小声)

Janice Ong said...

来给你打气

迷迭香 said...

别怕!!
给胆你...^_^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谢谢^^
我知道怡保是出产美女的.
帅哥就没听过......
XDDD

萤火虫*.* said...

Janice·蔚蓝 :
谢谢^^

迷迭香 :
胆都给我哦!*O*
谢谢你^^

凌迟魔女 said...

yer..
酱快就要来怡保鸟
=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去绑架你
XDDD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是乱掰的...

我觉得KL美女比较多.. = =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边要好好加油呢...
来, 给你个拥抱支持你哦...

vcwanyi said...

本人我是怡保的~欢迎欢迎~你是来读哪一间学校啊?

yingjun said...

你可别那么快走呀= =
不然礼物怎么收!!!

Miney said...

要加油!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哦!x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KL的还好吧!= =

Akira 思胜 :
我会的了^^
谢谢你的拥抱^^

♥-wanyi-♥ :
去读学院啦!
应该叫学店吧!

小雨 :
回来再收啦!
我回来的时候,你的礼物最好已经在我桌上....不然你就知道....
XDDDD

.MiNღ唲. :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会的了^^

凌迟魔女 said...

yer..
坏虫虫
>.<

yingjun said...

今天没来得及寄,
明天邮政局又没开= =
你几时走呀?
如果你星期一就走了,
那我就用邮票寄,
如果你星期三才走,
那我就用1天就到那种~

H@Zel said...

噢,你来怡保念书?在哪里?
我也是呢。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我是好的>.<

小雨 :
你最好快点寄>.<
我回来时,要看到。
我很快就回来的了。
哈~

西西 :
你是哪里人?

Anonymous said...

给你满满的元气

ang ang said...

現在人應該在怡保了吧!加油哦!

JiaNi said...

带着床褥怎么搭公车啊?

萤火虫*.* said...

S型•樱戈子 :
谢谢你^^

ang ang :
谢谢^^

jiani :
结果没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