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快乐^^

又中秋节喽~ Photobucket

昨天二姨家搞BBQ
去那边玩~
超疯的>.<

那边拼命吃
又吃又拷又喝的
好好玩
之后再帮小家伙和二姨妈庆祝生日。
3个一起庆祝 (还有一个是中秋节)

吃饱后,
和表弟坐着聊天。
聊聊下看到......灯笼哦!*O*
"喂~灯笼哦!"
"是哦!我们去玩喽~"
"你去找火点蜡烛啦!"

之后叫那个小家伙-小侄儿一起来玩灯笼。
帮他点灯笼,
然后再和表弟陪他去"游街"(走花园啦!)

表哥和表姐看我们玩到酱好玩
也跑来陪我们去走
不过.......他们好像超龄了哦!Photobucket
但不用紧啦!
重要是开心嘛!
那个小家伙笑到嘴巴都裂到脑后去了。
因为很多人陪他玩嘛!

今天中秋节晚上还有一场BBQ
在朋友家=.=
有得吃.......是开心啦!
可是哦!
连续吃两天.......会发肥吧?!
如果吃了发肥......
到时再减肥,应该没问题吧!
呵呵......hah1

家里还有很多月饼等着我吃Photobucket
我妈自己做的哦!
厉害吧! Photobucket

3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妈妈做月饼哦, 怎么没分点来吃啊?
哈哈...

中秋节快乐哦!!!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你来我家再请你吃
XDDD

中秋节快乐^^

*~店长~* said...

''那个小家伙笑到嘴巴都裂到脑后去了''
我还以为你的阿姨家出现裂口女呢~吓死!>.<
哈哈...

中秋节快乐丫!

萤火虫*.* said...

*~店长~* :
他太开心了嘛!
他是我阿姨的男孙啦!

中秋节快乐^^

凌迟魔女 said...

我又要月饼~~
哇咔咔

vcwanyi said...

羡慕你...很不错的中秋。中秋节快乐~

Miney said...

中秋節快樂!!
那麼開心哦?
我很久沒有過中秋了~

Janice Ong said...

我不管!带来KL请我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嘻嘻

Jamie Wong said...

中秋节快乐哦~

楚婉 said...

中秋节快乐~

yingjun said...

难怪之前那张未来
的照片你会酱肥= =
不是中年发胖!
是贪吃发胖!

JiaNi said...

祝中秋节快乐^^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来我家再请你吃吧!
XDDD

♥-wanyi-♥ :
谢谢^^
你也是^^中秋节快乐^O^

.MiNღ唲. :
对呀!很开心^^
那你和我们一起过喽~

Janice·蔚蓝 :
Errrr....这个....我考虑下...
Skip掉先....XDDD

oms, 大恶魔,~Sw@N~ :
谢谢^^
你也是~中秋节快乐^O^

小雨 :
那个真的是中年发胖啦~>.<
XDDD

jiani :
谢谢^^
中秋节快乐^O^

Eldora said...

"那个小家伙笑到嘴巴都裂到脑后去了"?
化身裂嘴女了吗?
呵呵
无论如何
还是祝你中秋愉快!

^柠檬茶走糖^ said...

分我吃月饼~~~!!!不管不管~我要~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冰皮月饼...(伸手)

凌迟魔女 said...

你家在酱山卡拉的地方
要想下先(托腮)
XDDDD

迷迭香 said...

有没有双黄的? :P

bearlim said...

我也是去二姨家庆祝~
月饼多?分点来 :P

萤火虫*.* said...

长不大のclover :
没有啦!他是男的啦!^_^"
他太开心了啦!
中秋节快乐^O^

^柠檬茶走糖^ :
那....你来我家吃吧!
XDDD

狂暴の君主 ;
我妈有做...你自己来吃啦!
XDDD

凌迟魔女 :
山卡拉的地方=_="
表给你吃了啦!>.<

迷迭香 :
没有哦!=.=
不如你拿双黄得到给我吃。
XDDD

bearlim :
你也是哦!
好啊!你自己来我家吧!
我请你吃。^^
XDDD

Vincent Cho said...

我比较喜欢点一整排蜡烛的感觉!超爽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我要吃,我要吃~~(给)
你就好啦~~我中秋节当晚要k书也~~不能庆祝,也不能玩……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你酱浪漫的啊!
X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读完再玩咯!
XDD
你来我家拿月饼咯~XDD

Jamie Wong said...

post laju 给我~我也要一粒XD

fufu said...

wow 我超爱月饼
home-made 的一定不放过~

萤火虫*.* said...

大恶魔 :
post laju =.=
你还想到哦!

lcfu :
......
你们怎么都要我妈的月饼啊!=.=

小薰妈 said...

吃酱多月饼小心发福哦!哇哈哈哈哈~~逃~~
昨晚跟你抢‘某人’的沙发。。。而且还抢赢料~~不好意思咯!!哈哈哈哈~~

Ivan Liaw said...

copyright 呢!哈哈~
请便! 这个,有点emo 的啦~

凌迟魔女 said...

yer..
坏虫虫
>.<

萤火虫*.* said...

niger1437 :
我在控制不发胖啦~

还好意思说哦!算啦~给你做咯~

天狼星 Ivanov :
我觉得很好才想copy嘛~
我在赞你哦!是不是很高兴啊!X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呵呵呵~
你是坏鬼咯~
XDDD

宿影 said...

你妈妈真厉害~

萤火虫*.* said...

宿影 :
呵呵~~哪里?^^
一点点啦!XDD
谢谢^^

萤火虫*.* said...

宿影 :
呵呵~~哪里?^^
一点点啦!XD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