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败家=.=

好累哦~
今天早上才回到家=.=

星期日休息
朋友约我去KL走走
我就拿多一天假去玩
顺便去问有没有巴士去怡保XP

去之前.....
老妈子叫我去买大大件的衣服回来
干嘛要酱大件? .....奇怪=.=

星期日和朋友去Time Square
哇佬~~~ 看到......."全场十蚊"
一口气杀了4件.....觉得自己有点恐怖~
再来...........都是不要讲了>.<

第二天.....星期一
带另一个朋友去"全场十蚊"杀货
结果看她买......我也跟着买=.="

经过一间店也是"全场十蚊"就进去看咯~
哇塞~牛仔裤一条才十块.......太够力了吧!!!
可惜没我的size=.= 真想叉人.....
很奇怪他们不会亏本的吗?

还有哦~
我们进那间店时本来是没人的.
可是哦~
我们进去后不久就很多人来耶!
而且我们进几间了, 每次都是这样>.<
还真怀疑那些人是故意的

晚上被朋友的同事约去Serdang吃拉面
我们做两粒大电灯泡,
因为那位同事带男朋友去嘛~
不过那拉面还真的是好吃^^

之后又和他们去看戏
好久没去戏院看戏了哦~
去看死亡赛车.
有点恐怖, 但很刺激, 很好看哦!
做完灯泡回朋友家发烧生病.

其实从星期日玩就开始不舒服了
可能是吃错东西吧!
肚子超不舒服的, 又头痛加脚痛.
但又不想扫朋友的兴,
所以死顶了两天.

今天总算好多了=__=

5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跑来吉隆坡,我却上去怡保了!哈哈哈哈哈!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那你应该带我上怡保啊~
XDD

Carrie_Nice9 said...

哇!大丰收哦~

萤火虫*.* said...

nice9 :
还好啦!(羞)
XDD

宿影 said...

杀到那么多衣服还不认!!!XD
我要去逛街~

Miyuki said...

他们一定是故意的~!哈哈!因为没人的时候他们不敢进~

Miney said...

有沒有吃點藥?

我好久沒有去逛街了o_o

Beverly's Secret said...

Don't feel guilty...
We are girls!!! We have the rights to SHOP!! :p

萤火虫*.* said...

宿影 :
哪有~
只是一点点罢了~~XDD

~::*♀*mIyUkI*♀*::~ :
我也觉得她们是故意的>.<
哈~

.MiNღ唲. :
没有>.<
因为我最怕吃药了...

那你快去逛啊~XDD

BeverLy's Secret :
Hahaha....
i also think like tatXP

Anonymous said...

偶尔败家也蛮不错的...
你好像败得很爽酱... = =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哎呀! 被你拆穿了>.<
XDDD

Anonymous said...

yer...败家女...
表传染我..XD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
你欠砍是吗?

Anonymous said...

进化了厚??
你不是只会叉人的咩?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人总会长大...
今天想用砍的,叉的留明天.
对你用叉的...太不魔道了.
用砍的比较好.
XDDD

Anonymous said...

你放假这几天我已经进化了...

看我的大电锯>..XDDDD

萤火虫*.* said...

大电锯...=.=
放大炮炸你
XDDD

Anonymous said...

玩臭...>.<

萤火虫*.* said...

学baja hitam的
XDDD

Anonymous said...

我去谋杀baja hitam先...XDDD

萤火虫*.* said...

你不是最喜欢他的嘛?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好久没败家鸟
突然很想念
=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败家的时候,
会不会顺便戏血的?
XDD

小薰妈 said...

Time Square"全场十蚊"的优惠一直都有的吗??还是暂时的!??

萤火虫*.* said...

niger1437 :
这几天都有咯~你快去看看啊!
但是要看清楚咯~
因为有些是说"全场十蚊",但其实不是真的全场十蚊,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那间真的"全场十蚊"会有很多很多很多人的>.<

凌迟魔女 said...

戏血
= =

JiaNi said...

嘩~10快錢。。值得啦。。可以買很多。呵呵~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写错字>.<
是吸血啦~

jiani :
对呀~可以买很多^^
但也不能买太多啦~
买太多等下没钱回家了
XDD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到萤火虫写错字了...
活该...XD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有什么好笑的?=.=
还不是被你传染的...传染王~
再笑?砍你的啦~XP

Anonymous said...

我几时又有一个新外号的...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的勒>.. (豪哭..)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新颁发给你的.
快谢龙恩...
XDDD

Anonymous said...

谢虫恩是吧????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我也是龙(挺胸)
XDDD

Anonymous said...

看不出勒....
好没有架势...XD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我说是就是!!!

Anonymous said...

连名字都不够杀...

<---不像我...(挺胸)

萤火虫*.* said...

你那个一看就知道是变态的=.=
好才我的不是
XDDD

Jamie Wong said...

哇,萤火虫好伟大哦!
为了朋友。。。我哭了 T.T

萤火虫*.* said...

大恶魔 :
什么跟什么?
你不要哭~会吓到我的>.<
大恶魔在我地盆哭耶~
大恶魔也会哭的哦~
忽然有点成就感^^ <--(欠扁)
XDDD

yingjun said...

十蚊?
一定是水货来的啦~
丢进洗衣机马上退色,
穿不到几天马上缩水XDDD

bearlim said...

times square好像有2,3间这样的店!
可是每次都很难找到喜欢的衣服~

Anonymous said...

你才变态..>.<


yer..大恶魔哭了..好可怕...>.<

萤火虫*.* said...

小雨 :
原来你买过这样的水货哦~
可怜~~~那你不是很心痛咯?
还好我的不是XDD

bearlim :
可能你要的都卖完了吧!
XDDD

狂暴の君主 :
我也觉得大恶魔哭了..好可怕>.<
X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爽哦~~每次想扫货都不能,因为朋友不喜欢买东西……呜呜~~你是搭巴士的吗?

还有我也要吃拉面,你请我^^考完试后去怡保找你哦~~哈哈

萤火虫*.* said...

oms :
我会的了~谢谢你的关心^^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那你就来和我去血拼吧!XDDD
当然是搭巴士啦~不然搭飞机哦?

我叫人家带你去
XDDD
好啊~你敢就来~
XDDD

Ivan Liaw said...

ipoh?!
谁能带我走走啊~~~

不然,整家店买起来算了。哈哈!

萤火虫*.* said...

天狼星 Ivanov :
=.=" 我是去ipoh读书啦~
我去买衣的是kl啦~
我也不会走~不要问我>.<

Jamie Wong said...

haha~ 意思意思下嘛~
不然都没人觉得你伟大,
我牺牲点吧!(摇头)

fufu said...

哈哈哈 我也shopping地很愉快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感觉永远是那么好

萤火虫*.* said...

大恶魔 :
呕....

lcfu :
你买了什么东西?
说来听听~~X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啊~~我去找你的话你要请客的哦~~

Ps:我很大吃的哦~~会把你给吃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