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走咯~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
我已经上去了 (上怡保啦!)
我是先写好的.
是akira教我这方法的^^
谢谢Akira^^

明天一大早要去报到,
所以今天先上咯~Photobucket

去那边睡咯~
有妈妈和二哥陪我上啦!

但他们第二天就回了Photobucket

不过, 今天他们可能要睡酒店吧!
XDDD

而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睡宿舍......
好可怜哦~~~Photobucket

我去学习咯~
去学习的这段时间内,
应该没办法更新我的部落格.

所以......
好舍不得你们哦~~~Crycry

不过哦!
过不久就开斋节了,
意思是说.....
我读了5天又放假一星期.

生日那天我会回家哦! Yeah3
本来是可以早一天回来的.
可是......车票卖完了啦!
结果,
我又要一个人孤孤单单过一夜~~~Photobucket

第二天才搭巴士回.

然后要在5号上回去怡保的.
可是车票又卖完了.....
所以我又迟一天回去.
XDDDD


好了.
那就祝福我吧!
我回来时再慢慢的去拜访你们啦!^^

记得想我哦~
XDDD
下次再见咯~Photobucket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你在那边要用功读书哦...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呢...

Miney said...

加油加油!
我會想你的=)

凌迟魔女 said...

要来找我哦
XDDDD

Alice Chong said...

拜拜!!!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死虫....
没有你的自high式回文
我会寂寞两三下的...XDD

小薰妈 said...

会想你的啦!!bye!!

ang ang said...

你不會孤單啦!有 ang ang 常伴左右。我等着你回來。。。我等着你回來。。。哈哈哈!

vcwanyi said...

也要来找我哦~我会想念你的文章的~记得要常更新啊,加油!!!

JiaNi said...

waiting for you..^^

楚婉 said...

cheh~都有人陪你一起去,之前的不就白担心了吗?

我会想你的啦...
要保重哦,记得有机会就要更新。

Janice Ong said...

你走啦?我才回来而已,就看不到你了,呜呜~

你应该写好多多篇schedule post到你回来的那一天嘛,哈哈。

好啦,等你消息。

yingjun said...

你走了我会很闷的= =
msn 又没人陪我聊天了T-T
终之!读书加油咯~

Vincent Cho said...

好好加油!也别忘了我们!

迷迭香 said...

加油咯...
等你回来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加油!
拜拜

HappY LinG said...

我会等你回来想你的哦!

萤火虫*.*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Akira 思胜 :
我知道你一定会支持我的^^

.MiNღ唲. :
谢谢^^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不要跑掉就好。
哇咔咔~~~

Alice Chong :
谢谢哦!^^

狂暴の君主 :
这个实什么意思啊!=.=
我哪有自high式回文啦!>.<

niger1437 :
谢谢。要想我想到出汁哦!
XDDDD

ang ang :
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回来哦!

♥-wanyi-♥ :
下次去找你,你别跑掉哦!
哈哈哈~~~

jiani :
wait until i come back o~~^^

~Sw@N~ :
可是他们去了,第二天就回了啦!
一定要想我哦!
哈哈哈哈哈~~~

Janice·蔚蓝 :
我很懒写那么多的啦!>.<
哈哈哈~~

小雨 :
谢谢哦!
我会联络你的啦!^^

Vincent Cho :
谢谢!我会很想你们的^^

迷迭香 :
谢谢^^

oms :
谢谢^^

LiNg LinG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