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哈哈哈.......

哈哈哈..........
原来这里有的上网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赖的嘛!

在这里还好啦!
死不去又有点活不来咯!
半死不活的。>.<

因为是3个月课程嘛!
赶死赶命的拼命教的= =
超级消化不良的。

第一天去报到就开始上课了。
我的妈呀!
真的好恐怖耶!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我真得很勤劳。
有史以来最勤劳的一次。
我竟然会读到半夜。
虽然还是记不到。(小小声)

以前都没那么勤劳过,
有点佩服自己。
我也对自己感到很惊讶。

现在正在想办法
到底星期日要怎样去到巴士站。
好惨哦~~~~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边要多多用功哦, 知道吗?
加油呢!!!

ET女子 said...

哪里有好上网??
加油哦~~考试顺利~~

vcwanyi said...

还不太适应吧?呵呵,怡保其实挺简单的。花些时间做个考察吧~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你那里比我好多了
至少电脑看到华语
>.<

不就说了
我收留你啦
= =

小薰妈 said...

一看标题以为你捡到钱酱高兴;后来读了文章才知道原来是比捡到钱还要高兴的事~~

ang ang said...

嘩!有得上網比拾到$更開心哦!呵呵呵!

Janice Ong said...

吓倒我。一回来就‘哈哈哈’ =.=

楚婉 said...

哈哈哈...好好用功啦~

Miney said...

加油!
如果生活很忙の話
三個月一下就過去了XD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你都不告诉我...

你的学院在那里...XDDD

JiaNi said...

你的标题还挺可爱的。。。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做得不错!一定要继续努力做好。不要辜负我们噢^^

迷迭香 said...

不错嘛...
你一定没问题的啦!
加油哦 ~ ^_^

Ivan Liaw said...

你人到底在哪?怡保?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要努力呀!
不然就落在人后咯

yingjun said...

真是的!
怎么现在才发现可以上网呀!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知道了^^加油>.<

ET女子 :
谢谢^^

♥-wanyi-♥ :
还在考察中>.<

凌迟魔女 :
是啦~>.<

niger1437 :
真的是比捡到钱还要高兴
哈~~~XDDD

ang ang :
对呀!XDDD

Janice·蔚蓝 :
哈哈哈~~~XDDD

~Sw@N~ :
我会的了>.<

.MiNღ唲. :
谢谢^^

狂暴の君主 :
不能说的秘密XP

jiani :
哈~XD

Vincent Cho :
我会加油的>.<

迷迭香 :
谢谢>.<
我会加油的^^

天狼星 Ivanov :
在怡保喽~^^

❤oms❤Ψ*^_^*lala.. :
我会努力的>.<

小雨 :
迟一点点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