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什么跟什么嘛!

什么跟什么嘛~
我真想尖叫了~

那时又说得那么好听喔~
我在来做之前, 我就先声明了嘛~
我随时会辞职的, 老板也说可以啊!
他说如果要走, 早一个星期通知他就好.

现在我说要辞职, 那老板又多多声出,
又说我不早点通知他.
拜托!!! 我一接到学院通知后, 过几天就通知他了耶!
而且我现在还是早两个星期通知他耶!!! 好不好? (大声)
他又说我应该早半个月或一个月通知他!
他是什么意思啦! (大喊)

又说我答应他做到十一月.
屁啦! 我几时答应过他啦! (大喊)
乱赖我!!!!!

之后又一直说我害了他...我几时害了他啦!
干嘛乱冤枉我啦~ 真的是冤枉~(尖叫)

我说我答应了人家要去, 他竟然叫我去和那人说要延迟.
我那个怎么能延迟啦!
我快疯了......(不停摇头)

真是的!
一直说我怎么可以这样? (拜托! 我又哪有怎样???)
一直说我害了他.....分明要我内疚,然后要我帮他做到十一月,那是不可能的!(大喊)
说到我都想大声和他吵架了. 但是我忍了下来 (细胞死了很多...)
我一直跟自己说不能这样没礼貌的和老板说话.....(我忍~)

我又不能跟他来硬的....
因为太多原因了,
一, 我爸妈和他爸妈又认识. (免得爸妈难做)
二, 我和他妹妹又是朋友. (免得朋友之间尴尬)
三, 我哥又和他弟弟认识. (免得哥哥难做)
四, 他之前有一段时期还是我们的电脑老师添~ (不能对老师没礼貌)
@#$%$#@$%........干嘛认识酱多关系啦~(大喊)
所以我不能对他乱说话没礼貌的, 要不然在这小镇传出去, 我就出名了.
跟他吵也不能解决. 我忍~~~

真是他XX的(不能乱骂) 可是我很火啦! 我要骂~
他奶X的, 气死我了啦!!!
要不是看在酱多关系上,
还有以后电脑坏了可以找他来修理,
还有他平时还算不错下的老板.
我早开骂了啦!!!!

他也不想想那店我帮他顾得好好的.
之前的员工都偷钱, 我又没偷他钱.
刚去的时候, 我用键盘打字手都会黑, 整间店肮脏得屁样, spider又一大堆.
我还帮他慢慢弄干净....我也没去邀功啊!!!!

现我要辞职他竟然说我害他!!!! 你说~~ 我害他什么? 害他什么?(大喊)
我真想拿两片板去打他!!!Photobucket

跟他好好的说,
他竟然以太短时间找不到人来做工而说我害了他.
平时的好老板变成诬赖老板哦!

算~~我忍~~~~
俗语说: 要记得一个人的好, 不要去记那个人的坏, 这样才会快乐.
好~~~我忍~~~
现在该想办法去找人来顶我的位子吧!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什么老板来的? 这么耍赖的?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老板来的>.<

JiaNi said...

他是不舍得你啦。。。。才故意說這么多。呵呵~

迷迭香 said...

他要你留下怎么不好好说呀....

萤火虫*.* said...

jiani :
也许哦~
呵呵~~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我怎么知道他啊!
竟然说我害了他~听到这我就火了~>.<

Anonymous said...

拿大便丢他...>.<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这个....
大便很臭耶~又肮脏~
我的手也会遭殃啦~
而且有点过火哦~
派你去吧~
XDDD

ccc said...

怎么会这样? :(
要再尝试好好沟通一下...

Janice Ong said...

我欣赏你的做法,不把事情复杂化到无法收拾的地步是好的。

这样发泄后希望你没事。
我给你打气~

bearlim said...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答应之前什么都说ok的~

楚婉 said...

别气别气,
生气只会伤身,
生气也改变不了状况。

笑一个吧~!^^

Miney said...

可憐の孩子
快點希望找到人頂替囖 ~
不然你只好認命做到11月了=——=

小薰妈 said...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啊!!那你最后要怎么做呢??

萤火虫*.* said...

ccc :
我已经和他很好沟通了=.=
是他乱说话气到我.

Janice·蔚蓝 :
谢谢你^^

bearlim :
对呀~ 就当被他摆了一道咯~

~Sw@N~ :
现在好多了啦~
别担心>.<
我很好啦~^O^

.MiNღ唲. :
可憐の孩子==
我有酱可怜吗?=.=
我绝不会認命做到11月的>.<

niger1437 :
对呀~
这个啊~尽量找到人顶替我的位咯~
总之我一定要走XP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多关系,要走是很麻烦的。你惟有早点找到人代替你咯。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不用拿大便丢他

今天就罢工
就让他死得很惨了..XDDD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对呀!希望能找到咯~

狂暴の君主 :
我也想这样做很久了XP
可是不能啦~

凌迟魔女 said...

这种老板
表也罢

停工抗议啊
XDDDD

Anonymous said...

这样来逼人家留下来咩?
清者自清。

你好=)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停工抗议啊?
这个...需要吗?
时间到我就走了咯~
XDDD

萤火虫*.* said...

rou. :
对呀!清者自清.
谢谢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什么坏人啊!
真讨厌

vcwanyi said...

蓝色的部落格~喜欢!!!

萤火虫*.* said...

oms :
他不是坏人啦~
只是现在套人厌一点喽~
哈~XP

♥-wanyi-♥ :
谢谢^^
漂亮的丫头,我也喜欢。
哈~XDDD

ET女子 said...

很久没进来看你了~
清者自清~我支持你~

yingjun said...

虫虫好可怜哦~
我想那老板8成对你有意思,
不舍得你走XD

萤火虫*.* said...

ET女子 :
谢谢你^^

小雨 :
你想歪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