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的心情

之前,一直很期待去读书的。
申请了却又不开课,
一直延迟。

天天在那边念他干嘛不开课啦?
在我要放弃再等下去时,
又说要开课了。

再过几天就要去报到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学,
也不是什么学院,
而且也不是读什么课程,
就只有3个月和3个月实习。

刚开始很期待的。
在那一天慢慢的到来时,
我其实开始很紧张了。
我会想很多。

还记得走最远的一次
是小学毕业旅行去槟城,但那个有老师朋友陪伴。
再来是关丹游玩,但那次有家人和亲戚陪伴。
后来是中学毕业后,第一次去做工,虽然多数是靠自己,但还是有朋友陪伴。

但这次不同了!!!
因为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那么远,
在没家人朋友陪伴下自己去面对。
其实我很怕......

就像人家说的: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好熟悉的对白)
真的很难以捉摸。(好奇怪的形容)
因为我预料不到,也感觉不到,不知该怎么办。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很陌生。
不管是环境 、学院 、老师 、学生 、以后实习的地方 、 同事 、老板.....
全都是我不知道的。
我一直和自己说要勇敢去面对所有陌生的东西和事物,但.......我还是会担心.......还是会害怕。

在这段期间,
曾有过要放弃,不想去读了,不想去面对陌生的东西,
只因为我怕。

觉得我很差吗?
太脆弱了?
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真的很脆弱。
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很坚强。
其实那都是装出来的。
表面上的很勇敢,其实啊....内心在发抖害怕的。
这就是我。
要我不装吗?
做个小姐怕就怕的吗?
很可惜!我做不到。我不要那样的自己。
觉的很恶心。

票已经买好了。
我会去。就算很怕我还是会去面对。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这次没去面对,
以后我会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而且申请到了,就去尝试下喽~

我想.....
也许以后我会后悔去读这一科,
但如果我完全没去尝试就放弃的话,
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所以.....我会去面对的。

现在要来烦了,
那个什么学院啦!(大声)
竟然没tilam和枕头给我睡哦! Photobucket
还要我自己想办法。
我怎么可能带着行李再搬一大片tilam坐巴士去啊!

会很奇怪很丑啦!
在那边买很贵耶!
而且我才读3个月,

读完了又怎样搬回去啦!
留在那边我会舍不得耶! hur
因为是我的钱买嘛!
真是他X奶的..... #$%&*@&@#......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勇敢去尝试吧!要懂得青春不留白的道理!至于其它的事,过去了再做安排吧^^

JiaNi said...

明白你的心情。。。記得要堅強,知道嗎?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谢谢^^不过那tilam还是要想办法~~~
XDDD

jiani :
知道了!
我会坚强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不用太担心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你到了怡保的话,记得更新你的blog哦~~如果我考完试后,试试去找你^^我讲真的哦~~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对呀!船到桥头自然直^^
要更新有点难耶~
你真的要来哦!*O*
几时考完啊?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边要多多加油哦...
AKIRA会支持你呢... 嘻嘻....

宿影 said...

穿到桥头自然直!!!
不同怕,我会支持你的~

vcwanyi said...

那个,没有tilam那些睡觉要用到的东西是会很不方便啦,还是那句,顺其自然。没解决不了的事。
你要来怡保吗?我是怡保人咧~嘿嘿~

yingjun said...

= = 就算给你tilam和枕头,
你敢睡啊?
都不懂被谁睡过~~~

凌迟魔女 said...

yer..
怎么大家都去怡保鸟?

你那个形容
还真的很怪
= =

楚婉 said...

哈~自己带睡袋去咯...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我会的了^^
谢谢Akira^^

宿影 :
谢谢你^^

♥-wanyi-♥ :
对呀!超不方便的>.<
酱巧*O*有机会再见面啦!
XDDD

小雨 :
我会逼自己去睡的>.<
因为我不想买...
XDDD

凌迟魔女 :
因为我有点怪=__=
XDDD

~Sw@N~ :
可是我不想带~~~>.<

迷迭香 said...

如果担心就开口叫家人陪你去啊....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我去六个月耶!
不好吧!
陪我六个月=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