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生日快乐^o^

我回来啦~
要尖叫三下~
啊~啊~啊~ Photobucket

今天我生日哦! birthday
要大笑三下~
哈~哈~哈~ Photobucket

看到有好多博友的祝福^^Photobucket
好开心哦!Photobucket

谢谢你们^^Photobucket
好喜欢你们哦~

才回来......好累哦!Photobucket

但是我要拼命打电话先。
因为过了12点要算钱料~

先打为快>.<
虽然只能打给同电话公司的朋友,
但好过没有嘛!Photobucket

明天再慢慢来看你们啦~^^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嘻嘻...
长大了哦, 要乖乖听话哦...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谢谢^^
我本来就很听话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就对啦...
那么你要乖乖听我的话哦...

Miney said...

生日快樂~
祝你年年都那麼年輕xD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你不要欺负我>.<
我叫关公砍你XDDD

.MiNღ唲. :
谢谢^^
你也是^O^

yingjun said...

你昨晚call来哦= =
人家在睡觉啦!

萤火虫*.* said...

小雨 :
都和你说了嘛~>.<

迷迭香 said...

生日快乐....^_^

~ JChan。찬준偉 ~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健康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呵呵!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JiaNi said...

之前的祝福知是热身而已,现在要再再再次祝福你....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生活快乐

楚婉 said...

生日快乐~ ^^
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快乐~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谢谢香姐^^

~ JChan。찬준偉 ~ :
谢谢哦!^^

Vincent Cho :
谢谢^^
我也想心想事成XDDD

jiani :
非常的谢谢你^^

~Sw@N~ :
谢谢^^
你也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vcwanyi said...

哈哈~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哦~我不要跟别人撞祝福的话...那么我祝你...快高长大~!!哈~

萤火虫*.* said...

♥-wanyi-♥ :
酱高来做么?
做女涡补天哦!?
XDDD
谢谢啦~^^

HappY LinG said...

生日快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是九月的宝宝哦

H@Zel said...

虽然迟了一天,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哦~~~

迷迭香 said...

应该很喜欢吧...^_^

萤火虫*.* said...

LiNg LinG :
谢谢美女^^

❤oms❤Ψ*^_^*lala.. :
噢~*O*你是几时的?

西西 :
没关系^^我还是照单全收的。
谢谢^^

迷迭香 :
超喜欢的^^
谢谢香姐^^

Edwin Chia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AZ said...

嗨,很高兴认识你呢。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Ivan Liaw said...

生日快乐啊!

我“妈咪”,是我的一个朋友,是我称呼她的外号罢了!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生日~~生日~~请吃……请吃……

ET女子 said...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

萤火虫*.* said...

Edwin :
谢谢^^

†Cೀ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
我也是^o^
谢谢^^

天狼星 Ivanov :
谢谢^^

是暧昧朋友吗?X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好啊!
我请吃,你付钱。
XDDD

ET女子 :
谢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