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我喜欢的^^

这张图片很不错吧!
可以感觉到童年的喜悦。
好开心哦!

我很喜欢卡通。love
可能会觉得我很幼稚吧!


但是哦!

跟你说,其实在里面你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的。

有做人的道理啦!有坚强面对现实的。真的有很多。



但也要看你会不会选啦!

好的卡通真的很好看。

有时还让我领悟了很多的道理。


还有我喜欢优美的卡通图画^__^

我眼光很高。

被我看上的图片别人都不会说丑。



有时还是绝美的。

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5 comments:

天使 said...

*小小声*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卡通的。。。
:>

Vincent Cho said...

一张照片会不会很难下定论呢?=P

萤火虫*.* said...

天使:
那我们是同党了。
*小声的*嘻嘻.....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一张照片要下定论不会很难。
难的只在于下定论的那个人。^^

沙胡 said...

新人耶……欢迎你!
这类卡通图片,现在,我还是挺喜欢的……
记得小时候,买很多来彩色,很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