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YeAh!!!

YeAh!!!ya

今天成功了Yeah3

考摩哆成功了。
已经pass了。
而车在前两个礼拜已经考到了。


呵呵呵呵...........
hehe

出了lesen后,
Photobucket
我要去飞车和飞摩哆。

哈哈......
Photobucket

开玩笑啦!
还敢乱来?
要是出事就糟糕了。

都死过一次了。
还来?
Photobucket
我才不要!!!


因为
能活着就是幸福了呀!

所以
要懂得珍惜生命啊!
Photobucket

我还是慢慢来。
慢慢学。

慢慢骑。
慢慢驾啊!
唉......Photobucket

6 comments:

楚婉 said...

呵呵...对我来说,骑摩哆很危险咧,还是驾车好了...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哦...
喂, 驾摩哆要多加小心啊, 别开玩笑咯...

^柠檬茶走糖^ said...

车飞不起的。。。
不要危险驾驶就是了~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是劝你小心驾驶比较好^^

JiaNi said...

你要学MAT REMPIT 喔??

JiaNi said...

MAT REMPIT 就是马来西亚最近很流行的飙车党啊...呵呵~~ ^^

我们通常都爱称呼他们为MAT REMP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