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就这样喽!

真是奇怪!
一来的时候,就一大堆来,要我选。
害我不知要选哪一个。
天天都在烦。 hur

一年课程?
六个月课程?
那个书记?
还是选他?

后来,看开了,
就顺其自然吧!
结果,又全没消息了。
气扁我了~~~ Photobucket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结果又杀出另一个。 Photobucket

原来他是信得过我,
所以叫我帮忙。
原来我信誉蛮好的嘛!
嘻嘻.....
偷光他的钱,他就知道!
哈哈~~~Photobucket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都说顺其自然了。
那就选他吧!
明天要开工了喽!
谁叫他先来? Photobucket
而且我也喜欢电脑。
那我就选择帮他喽!
就这样喽!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很顺其自然哦?
哈哈...
希望你不要顺其自然太多次咯...

JiaNi said...

聽的我糊里糊涂的。。@__@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别再心大心小了=P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哈哈...
我会的啦!这次是我喜欢的工作啦!^^

jiani :
哈哈...
因为你没看之前的嘛!

Vincent Cho :
嘻嘻...
我会的了>.<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是心大心小?
是指哪方面?

Vincent Cho said...

心大心小,就是拿不定主意咯。嘻嘻!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噢!
谢喽!

楚婉 said...

哈哈...终于有决定啦...很好很好。
拿定主意就要好好努力咯...

萤火虫*.* said...

~Sw@N~ :
谢谢^^我会的了^o^
要加油喔!YeAh!

ang ang said...

你就這樣囉!搞到我這樣囉**************** 一大堆的星星出現。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开工大吉 ~ ^_^

萤火虫*.* said...

ang ang :
那就转两圈喽!=P
哈哈...一定是没看到之前的喽!

迷迭香 :
多谢噻!^^

Ivan Liaw said...

urgh.. wat do you mean? haha~

visit you back ler!

will add your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