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烦啊~~~

我和他始终还搞不清......

而他和她也是。
他和她的关系太暧昧了。
他们的关系是和其他人不同的。
我知道在之前他们是互相喜欢的。
所有人都看得出。
只是他们没在一起罢了。

可是为什么那天又和我说喜欢我呢!?
过后再加一句:开玩笑的。
之后再来一句:喜欢她。
他可以不要说最后一句吗?
真够伤的!!!!!

大前天上网又遇到他。
不知怎么又聊起这件事。
我们用那男人和那女生说的事来聊。
其实是在说我们的事。

聊到最后。
又和我说,
那男的不是开玩笑的。
那喜欢我是真的喽! Photobucket

有句话是这样说:
男人都想成为女人的初恋情人,
女人都想成为男人的最后一位情人。

该不会是这样吧!Photobucket
我想应该不是。
但他的不肯定让我觉得他很贪心。

他总是说我不了解什么是爱?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 Photobucket
但他就了解吗????? Photobucket


他总是说我有点自闭和不会表达。
说我一直要等
那男的(也就是他)说出喜欢我先才肯说出自己的心。
可他何尝不也是在等我说啊!
他说怕说出后,
我会说不喜欢他。
那他就会很"排鞋"!!!
所以他也不敢说。
...........(炸到)

可是
我听后真想对着他
"我才没自闭!
你要我怎么说?
她们都亲眼看到你们抱在一起!
还有一次小小的亲了一下了!
而且我也亲眼看过你和她之间......
其他很多的事....
你们都这样了。我还要说什么?
你还说喜欢我?那她又是什么?
你也喜欢她。那就别说喜欢我啊!
这些都算什么?玩弄我吗?
还是只是想要成为我的第一位?"

如果有一天见面,
他对我说出那话,
而我真的这样喊出来,
我想,
完后,
我会哭吧!
哈哈..... Photobucket

算了吧!
也没关系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心会慢慢好起来的。

现在还要烦的是,
到底要去那半年的学习酒店呢?
还是去工作呢?

那学习的还没被录取。
而工作要去他那做吗?
因为他开的薪水还不错的。
去做也没关系啦!
我一直以来都很过度冷静。
还有很会掩饰心情。 Photobucket
只是怕心没那么容易好罢了。 Photobucket


唉.....
烦啊!Photobucket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明白你的感受, 被这样搞不清楚状况的你, 感受一定很不好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 好吗?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想要怎样的结局?你是知道的。。只是,你不清楚要怎么做才行。。。

让自己一个人一小段日子吧,世界还很大。。不懂得欣赏和爱护你的人,不必花太多心思了。。。很蛮难受的啦,不过,何必浪费时间和精神?

除了家人朋友外,每个人都deserve一个真正会爱她/他的人。。除非,你很可恶

哈哈

冬凡 said...

嗯。。很暧昧。。却也很无奈
既然那么不确定,就顺其自然吧。有些事也只能这样。

JiaNi said...

别傻了~那男的是想劈腿吗??还是希望跟每个人都搞暧昧。。你值得一个真心真意只对你一个人好的男生

楚婉 said...

哈哈,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他的,你应该不会坐视不理吧。

不过,这样的男生,要不要也罢。

其实,真的不用烦恼,一切顺其自然吧...

愿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快乐...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对呀!顺其自然就好。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嘻嘻...谢谢你喔!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
你怎么又说中我的心呀!
对啦!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怎样的结局。
只是真的不清楚要怎么做罢了。
至于,
让自己一个人一小段日子嘛!
不瞒你们说,
我已经在安排了...
谢谢你^^

冬凡:
嗯!
对呀!
也很无奈。
就顺其自然吧!
嘻...谢谢喔!^^

jiani:
我想他是希望跟每个人都搞暧昧...
哈哈...
谢谢你那么说^^

~Sw@N~ :
对呀!
不要也罢!
像jiani说的。
我值得一个真心真意只对我一个人好的男生。
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