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死过一次

曾经差点死掉。


还记得那一天2月22日,在今年。
星期四,放假休息完后,回上去做工。
Photobucket


那天星期五晚上。
有位好朋友上来我们那玩。

放工后,回到宿舍。
竟然有客访,所以朋友建议我们去游泳。

我们宿舍附近有泳池给所有的主户得空去休闲。
但要穿泳衣,
可是我们根本不敢穿泳衣嘛!
Photobucket


所以都喜欢过了晚上九点后去玩,
因为那时没管理员看管啦!

我们当然知道很危险。
而且我们都不善长游泳,
所以我们都在水浅的地方玩,
不敢靠近那深水的地方。
这样就安全啦!
Photobucket



那天我们还带了香槟和吃的东西去。
在那边玩的很开心。
ya


游泳池是长方型的。
从浅到深。
所以我们都是打横游浅水的地方而已。

后来因为很夜了,全部要打道回府了。
我就说让我再游多一次吧!
朋友都在游去旁边聊天了。

我拿了浮板放在背后让自己浮起来。
闭起眼睛,开始手脚拼用的划水。
享受宁静的晚上。
因为当时有烦恼,所以想借此静一下。


游啊!游的。
忽然觉得怎么有那么亮的灯光啊!?
当时只有在泳池的深处是有开着灯的。

我觉得有点不对路。
打开眼睛想搞清楚游到哪了?

突然

在水里的耳朵很模糊的听到一位站在岸上的朋友喊很大声。
不知说了什么。

但我听到了我的名字。
我意识到是我出了问题。
我马上起身跳下来。

结果不跳还好。
一跳.....我的脚根本踩不到地嘛!
Photobucket

原来我已经过界了。
她马上跳下水走过来。
全部都很慌张。

而在水里的我还挺冷静的。
我尝试自救。
我尝试游上水面呼吸,
但因为不会游泳又沉下水里。

在水里的头脑想得很快。
想办发游上水面听声音,
在往声音也就是浅水的地方游过去。

可是游来游去都还在原位=.=
又想到妈妈以前教的,
闭气沉下水动到地了再快快走回上岸。

结果竟浮在水中间,
动不到地
也浮不上水面。

不行!
觉得快没气了。 Photobucket
把手伸上水面求救,
希望能让她们知道我的位子。

我一直挣扎要吸多一口气。
可是一直游不上水面。
我当时可以感觉到死亡的靠近了。

我的脑袋像播放机一样播出很多很多的画面。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家人。
原来在我心里,
最爱和最重视的还是家人啊!之前都没发现到。

我想到我是他们唯一的宝贝女儿,
要是我淹死在这里,
他们肯定会很伤心和撕心裂肺的。

不行!!!
我不能死!!!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我要让他们过好日子,
我的愿望还有很多都还没达到。
我不能就这样死在这里。
我拼命的游。

就在我快不行时....
我听到她喊我。
她叫我把手伸给她。
我马上顺着声音把手伸过去。

就这样我被她们三人给拉了回去。
她们也不会游泳,都不知该怎样救我?
当时是她马上想到的。
她当时对着她们喊:把手给我!我们手拉着手!
她们马上明白了。
就这样她拉着她们的手过了界线而拉到我的手,
她们一起把我从死神手里给拉了回去。

一踩到地,
我马上吸了一大口气。
然后就看到她们很担心的脸。
当时还在发抖的我,
但我还是下意识的忍着对她们露出一个笑脸。
她们才安心和紧张的寻问我的状况。
我都回说没事。

走到岸边的第一感觉是
肚子好涨,好饱哦!哈哈....
Photobucket
因为喝了很多水.....

我没把这件事告诉过家人。
因为爸妈一定会很担心的。
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
所以选择不说。

经历过这件这么险事件后 Photobucket
我开始懂得什么是珍惜。
也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也不再做出会令父母为我担心和伤心的事。


朋友们记得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没一个人哦!

还有愿今天全天下所有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o^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不会游泳就别接近深的地方啊...
不然真的出事啊...

幸好你没事, 上天保佑呢...

嗯, 也愿你父亲节快乐呢...

沙胡 said...

我也有差点被淹死的经验,不是我遇险,而是我三舅母遇险,我在旁边被他拉着一起淹。还好没事……如果淹死了,真的是冤枉咯。
你好厉害,紧急时刻还能思考,我什么都想不到,只知道海水猛灌进嘴巴里。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对呀!真是老天爷保佑啊!
哈....
谢谢。^^
父亲节快乐^o^

沙胡 :
哇!真险哦!
幸亏你没事。
我才奇怪为什么当时的我竟然还可以思考的?太过冷静了吧!可是当时我不知道喝了很多水。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父親節快樂。

沒有人懂得游泳,竟然那麼大膽?下次別這樣了,要學游泳,可以找我。

陳奕迅的確是一位有實力的歌手,在現場聽,也能聽到光碟般的質感。那場演唱會是不錯啦,只是場地很差。

JiaNi said...

吓?? 你还真不小心..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你把大家都吓坏了

萤火虫*.* said...

墮天使-祥:
你会游泳哦!
那就先谢喽!
哈......

jiani:
对呀!吓到了。
还好没事了。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