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啊~~~

又杀出一个程咬金啊!!!
那边还没消息又来一个。

唉......
想顺其自然都难耶!!!

我还在想
要去六个月的课程呢?
还是去他那呢?

结果决定
顺其自然喽!

就想
课程申请到就去喽!
没申请到
就去他那做工喽!
就这样。
还蛮开心的。

结果又杀出一个
程咬金
说申请到一个一年课程的
问我要去吗?

今天
我回说不去,
她又语气变了问为什么不去?
不爽我喔!
哇~~~~~

我该怎么办呢?
唉......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怎么这么多问题出现的啊?
那么你决定怎样呢?

萤火虫*.* said...

就是说啊!
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烦啊!(\*o*/)

Vincent Cho said...

顺其自然就不要再心大心小了~

迷迭香 said...

哈哈...越来越多选择嘛~ :P

楚婉 said...

先将选择进行分析,可以把好处坏处列出来,可能你就找到答案了...

Akira 思胜 said...

慢慢做选择吧...
要记得, 做了选择就要尽力去做哦...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你说得也对啦!

迷迭香:
应该算是烦恼的选择吧!
哈哈...

~Sw@N~:
分析啦!
每个也有好也有坏。
但还是没答案...
唉...

Akira 思胜:
你说得没错。
我会的了。
如果我做了选择就会尽力去做的了。
还有绝不后悔^^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