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第一天

七月一日
第一天
下半年的第一天

下半年喽~~~
时间过得真快啊!

今天第一天开工。
都说是第一天啦!
我那里会那么多东西?
以为我一看就会啊!
那我早就变天才了啦!

都说是第一天啊!
我怎么记得到那么多?
我鬼知道他是用那一架电脑啊!
我又鬼知道他是常客啊!
我又不认得他,又没看过他啦!


那个马来妹真奇怪!
不过,我也有错啦!
有一次,我忙着玩电脑,
没注意到顾客啦!
不过,之后我就关完所有的网页啦!
专心顾店了哦!
我真是神经病的那么乖!(=.=)
而她就那边玩个不停....(=.=lll)

不过,她也很好人啦!
更巧的是!
她是我以前中学同班同学的姐姐!
世界真小啊!
世界真小啊!
真是小啊~~~

今天还蛮开心的。
虽然有中她讲......
不过我还是做得很开心。
而且还看到我的同学。(^^)

不错的一天(^o^)

14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第一天,我也没什么特别,只是陪我的男朋友走了一大堆冤枉路!=(

楚婉 said...

开心就好哦...

很好奇,你到底是做什么工?

Akira 思胜 said...

对咯, 你还没讲你是做什么工的咯...
做工归做工咯, 不要顾着玩电脑呢...

Beverly's Secret said...

start working?
the first day is usually free and not much thing to do...

just relax and adapt to the working environment...

ENJOY ya...

沙胡 said...

恭喜你第一天工作!
akira说的没错,工作时不可以顾着玩电脑,她玩dia punya pasal lor....
加油!

迷迭香 said...

恭喜你有开心的开始.....^_^

萤火虫*.* said...

LiNg LinG :
没关系啦!
就当是去散散步咯!^^

~Sw@N~ :
嘻嘻...

Akira 思胜 :
我会的了!^^嘻惜...

BeverLy's Secret :
Ya^^thanks^^
i will enjoy it^o^

沙胡 :
谢谢^^
我会的了.
好的^^加油^O^

迷迭香 :
谢谢^^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也算是不错的开始嘛!好好努力一番吧^^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想要礼物啊?
你有MSN吗?

天使 said...

有电脑可以玩的工作。。。
我也要~~
哈哈。。。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谢谢^^

Akira 思胜 :
你有礼物给我吗?

天使 :
要?
等你毕业了就可以咯!
自己去找吧!^^

Jia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i said...

希望你工作的第二第三第四第。。。。。天都這么的開心喔 ^^

萤火虫*.* said...

jiani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