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好美喔!*o*

最近超懒的,都不上来写blog.
只想看人家的,却不想动手写自己的。
哈~~~~~很坏哦!

我最近不写blog时,找到好特别的图画哦!
来跟你们分享^o^
不知你们看过没有?

忘了是在哪个网找到的了?
只记得是关于卡通的喽!

不过这是真人版的。
是人来的,不是画出来的喔!

看到这图片........
第一个感觉是傻眼@.@
哇~~~~~好美哦!
很梦幻喔!

你们看~~~~(*O*)

Photobucket
那女的算是可爱哦!
而那男的...... 我觉得......
我想说......
他..... 好“”哦!
比女生还美耶!XP

或者其实他根本就是女的>.<
哈~~~XD

hihiyin
应该是日本人吧!
因为多数是日本人爱扮成这样的。
我会傻眼是因为我看过很多人扮演卡通人物的,
但没看过这么美的耶!
好优美哦!*o*


不过哦!
我还是不知道这图片是什么来头?
是扮演哪部卡通呢?
或者其实这是服装广告?
哈~~~~XP
还是其他的?
你们有谁知道吗?
嘻嘻......

不管怎样
这是我美丽的收获喔!^o^
哈~~~

6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终于看到你回来了啦...
多想念你啊!!!
嘻嘻...

Miney said...

才那麼少
無法判斷是那個動畫片xD

日本の視覺系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好的

Invisible said...

卡通吗?

JiaNi said...

那個女生好可愛耶,可惜那男的看不到面孔。
謝謝你的分享喔~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梦幻耶@_@

天使 said...

2个都是女的啦。。。=.=
我也想打扮成酱。。。
然后大家都会认为。。。
[OMG...怪物=.=]
wakakakkakakkakaka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哈~~~我终于回来啦!
哈~~~(大笑)^O^

.MiNღ唲. :
是咯!太少了哦!
没办法啊!那网站只提供两张而已.

Invisible :
我也不知道喔!>.<

jiani :
不客气^^
男的也很有气质啊!
哈~~~

Vincent Cho :
对呀!@.@

天使 :
你也认为是女的哦!@.@
哈~~~

yingjun said...

哇~第一次看到酱劲的cosplay!
很棒哟,平常看到的那种都很假的说~

萤火虫*.* said...

小雨 :
对呀!
整体上就是超梦幻和超优美的*O*

Janice Ong said...

不知道也。有像女,又有像男。

凌迟魔女 said...

他应该是女的吧
XDD

Anonymous said...

是男的吧...
其实只要看屁股的曲线就可以知道了..XD

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XD

萤火虫*.* said...

Janice :
也许是女的.哈~~~XD
不过我想应该是男的啦!
因为现在有很多像女生的男生啊!

凌迟魔女 :
你也觉得他是女的哦!
哈~~~XDDDD

狂暴の君主 :
原来你平时都去看人家的屁股的哦!
@.@
哈~~~~

迷迭香 said...

Cosplay ?
还是电影?

小海狗 said...

好清凉的部落!
蓝蓝的。。。很舒适。。。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格排版好清新美丽,我好喜欢。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应该是Cosplay吧!
我也不清楚=P

名叫羊羽的路人 ,紫朝 :
谢谢你们的赞美^^
*一鞠躬*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其实是我观察细腻...XD

而且我的雷达对那个黑衣服的没有反应,
是男的可能性很高勒...X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噢!*O*
意思说你的雷达有反应就是女的咯!
原来对每个女的你都有反应喔~~~
好像不太好的感觉哦!>.<

请问是什么反应呢?XP

Anonymous said...

讨厌...不要问我这么私人的问题
羞羞..(含羞奔跑..)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不要跑嘛!
说来分享下嘛!XDDD

Anonymous said...

我害羞起来也会拿叉来叉人滴...X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你干嘛偷我的叉子啦!
给回我啦!那是我的!
砍你哦!

Anonymous said...

就是不要还给你...XD
不然这个世界就会增加了许多受害者..X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不还我?那我换!
反正叉子太小了.
我砍你!!!

Anonymous said...

哇...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也换...我用大炮轰你..XD

萤火虫*.* said...

怕你啊!
我放远子弹炸你!
XDDDD

Anonymous said...

我召唤损石来炸你家...X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我叫黑洞来吸掉你的损石XP

Anonymous said...

出到黑洞 = =
你赢了....(受伤)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我赢了^O^YEAH~~~
哈哈哈~~~*大笑3声*

fufu said...

hahaha
看够了 就要开始写咯

HappY LinG said...

真的很梦幻!

萤火虫*.* said...

lcfu :
在想着要写什么=.=
哈~~~

LiNg LinG :
就是咯!*O* (猛点头)

凌迟魔女 said...

我对这些很敏感的厚
也有蛮多少男系女孩滴
XDD
所以他是女的没错
XDDD

萤火虫*.* said...

你肯定吗?
你不给他是少女系的男孩啊!XD

你该不会也像狂暴那样有什么雷达吧!
XDDD

Anonymous said...

大概是因为凌晨魔女他也是tom tom低的..
同类的反应吧...XD
不要砍我...XD

Anonymous said...

*凌迟魔女 @.@

凌迟魔女 said...

嗯嗯
我也有雷达
超准的厚

狂暴
砍你
虽然是事实没错
= =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表再帮我改名鸟~~
= =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原来凌迟魔女是tom tom低的哦!*O*

凌迟魔女 :
什么?*O*
你也有雷达喔!
不敢想象==

凌迟魔女 said...

萤火虫
狂暴乱讲话
表鸟他
XDDD
什么不敢想象啦
吸血鬼不能有雷达厚?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哈~~~
那...
请问你的雷达对我有反应吗?
XDDD

凌迟魔女 said...

你厚?
这个问题
还真的有点难答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不要害羞嘛!
你就说嘛!
XDDD

凌迟魔女 said...

那有害羞啦
只是
你说的反应是什么咧?
X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不知道哦!
请问你的雷达会有怎样的反应?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就是酱咯
XDD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好啊!
掉我胃口哦!
还是你的雷达坏了?
XD

凌迟魔女 said...

喂~
没礼貌厚~
吸血鬼的秘密
不能随便告诉人滴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哈~~~
吸血鬼有什么秘密嘛!
哈~~~

凌迟魔女 said...

就秘密咯
你笑到傻鸟
=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没礼貌!!!
什么笑到傻鸟

扁你!!!

凌迟魔女 said...

你的确是嘛(泪水汪汪+委屈)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什么?
还的确是?
你是不想活了!!!!
砍你~~~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才不怕你咧
咬你~
XD

Anonymous said...

我带爆米花进来看戏了...

你们继续..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好热闹哦~~一阵子不见,改变很多哦~~
你们很搞笑哦~~我嗅到快乐的感觉^^
羡慕你们,真的!

Unknown said...

好美的图画哦!!!

small-ugly said...

那男的根本就是女的。

哈哈哈。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每次都咬人的喔!
磨掉你的尖牙
嘻嘻....(尖笑)
XP

狂暴の君主 :
有听过一句谚语吗?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你很可能会被卷入的...
嘻嘻...连你也一起砍...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不用羡慕,你也能加入的^^

天棚元寿 :
对呀!对呀!(猛点头)
Give me 5^^

小丑 :
哈~~~
你也认为是女的喔!
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女的耶!
XDDD

Anonymous said...

我远远观看...

拿着望远镜...X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放火箭炮射你
XDDDDD

BoonHao said...

好美的感觉~ ^^ 我很喜欢
你是去哪里找的?

萤火虫*.* said...

文豪~RaY :
不记得了哦!
XDDD我也忘了=.=

Jujube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
娃娃~~~
我最喜欢它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