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买菜=.="

最近这几天,
老妈子好像特别懒.
正确来说,
我觉得....她是故意特别懒!!!

因为她最近都不去买菜,
指定要我去买=.=
昨天也是这样.......一定要我去买菜.
故意的!!! Photobucket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啦!
老妈叫我去买,
我也是说没问题, 很乐意的啦!

还记得那天,
我睡到九点才起身,
九点半才下巴刹买菜.

结果,
很多菜都卖到光了,
而我半条菜都没买到.
我只带着十片豆腐和一条老板请的白昌鱼回家. (老板真好人Photobucket)

回到去,

老妈: 一条鱼不够吃!!!!!!
: 什么? (原来太小条了,老板应该以为只有我吃吧!)
老妈: 既然是免费的. 就算了啦! 菜呢?
: 卖光了. 没有菜.
老妈: 什么? @#$%^&*...... (又中她讲了啦!)

所以老妈要我这次早上七点就好去巴刹了.
她说最好七点之前就去买,
后来又和我说: 你大概五, 六点就去买菜啦!

我的天呀! Photobucket
人家晚上看成龙的戏看到半夜耶!
人家要睡足八小时才起身啦!
我才不要酱早去啦! Photobucket
可是由不得我~~~
早上她就来挖我起身,
结果,
睡不够八小时就爬起来去买菜了.

骑摩哆车下去... Photobucket
哇! 干嘛那么多车啊!
忘了哦!
Agong 生日哦! 是假期哦!
随便找个位park啦!

今天新鲜的鱼又卖光了........那就不买啦!
菜又卖到七七八八了........随便买一把菜啦!
去买肉........今天没卖肉哦!
去买鸡肉........
结果
下雨哦!
快点骑摩哆, 浪漫淋雨回家喽!Photobucket

回到家,

心想: 惨喽!七点多去,都没菜买,而且肉也没买到.
Photobucket 下次该不会叫我三,四点去买菜吧!那我就死喽! Photobucket

: 妈...下雨耶!我没买到鸡肉.....
老妈: 噢!那等雨停了,我去买啦!
: 咦~~~~酱好死?
老妈: 我喜欢啊!
: ..................... =.="


都说老妈子是故意的.........(=.=)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去买菜也是有很多次了吧?
有讨价还价的经验了吗?

Miney said...

哇哈哈哈
我媽不會讓我去買菜的= =
她知道我去買の話
既不會斬價又不會選菜= =

而且這裡沒有pasar = =

Janice Ong said...

你真的是乖,帮妈妈买菜。你妈很有性格,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你们的沟通方式很特别,我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还好啦!正在学习中=P
我还不大会讨价还价>.<

.MiNღ唲. :
哈~~
我也是不會斬價和選菜>.<
所以每次中我妈讲!哈~~~

Janice :
你竟然赞她=.=
谢谢咯!^^
但不能赞多,等下她会骄傲...
哈~~开玩笑啦!

Vincent Cho :
哈~~~
那以后你要这样和你孩子沟通吗?

JiaNi said...

在我眼中,你真的是好好孩子.我相信现在没几个人愿意帮妈妈买菜了..还是要很早去.你好孝顺,我要跟你学习了

p/s: 我很开心得到你的生日祝福 ^0^ 谢谢喔~

萤火虫*.* said...

jiani :
你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耶!
哈~~~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也要看孩子怎么看的嘛…就慢慢沟通看看咯^^

fufu said...

哈哈哈哈 我家卖菜的 12点还有才买的啦 你那个是什么巴刹?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哈~~~你来真的哦!^^

lcfu :
我这里巴刹以期卖到一,两点都还有菜卖的.
可是现在九点都要卖光了咯!
因为这里的人很早起来买菜的>.<

HappY LinG said...

哈哈。。跟妈妈说菜不好吃,
下次不用买了咯!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我只吃不买
XDDDD

萤火虫*.* said...

LiNg LinG :
哈~~~这主意不错啊!=P

凌迟魔女 :
有人服侍喔!(*o*)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妳的母親在訓練妳看家的技巧,免得日後沒有人要~(閃人)

※嗨!螢火蟲,妳還沒有告訴我,妳喜歡那一只模型喔。還有妳的地址呢?

迷迭香 said...

我倒是不介意...
反正买完我爱吃的就没错了啊...哈哈 ^O^

Anonymous said...

很想看看萤火虫杀价的样子...
哇咔咔..

萤火虫*.* said...

墮天使-祥 :
哈~我的确不会看家啦!
哈哈~

迷迭香 :
哈~
原来你是这样帮妈妈买菜的吗?

狂暴の君主 :
不要给你看>.<
哇咔咔~~~^^

墮天使 - 祥 said...

咦?還是沒有更新的。

我的msn是foongwstoo@hotmail.com。

趕快選定哦,因為存貨不多了。

楚婉 said...

你还真的是听话耶...
我都不爱去八刹的,妈妈也不会叫我去的,哈哈...

levian said...

哈哈哈!你写得好有趣哦!
笑得我不行。XD
磨了几天,到最后还是她买了。
你们母女真可爱!:D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我超久没去早市场逛了...
以前都是和妈妈去的...
怀念...

p/s: 你蛮乖叻... XD

萤火虫*.* said...

~Sw@N~ :
你妈对你真好T.T
哈~~我妈也不差^^

levian :
是吗?谢谢夸奖^^
我妈有时真的超废的=.=
哈~~~

沉默の钢琴手 - Ecl!5oNz :
不用怀念啦!
现在就去喽!XD
我当然乖啦!哈~~~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