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遇到变态佬>.<

为什么我时常都遇到变态佬的?
之前那些都没那么严重,
结果昨天晚上遇到一个超级变态佬(>.<)
吓到我在电脑前大哭.

我也是有玩 friendster, hi5, tagged的人.
为了方便朋友找到我,
我都会留我的msn地址在那.
结果前几天就有个说他是来自tagged的,
要add我.
因为当时忙着做工,
我也不疑有他就按可以了.

后来他说他是来自Turkey的.
我不记的有这样的朋友, 但也没想太多.

昨天上网和朋友拿东西时,
遇到他,
他说要看我的样子叫我开webcam.
我就想...又是那些喜欢找美眉的坏网友.
所以就很直接的像以前一样回绝.
和说是不可能的!!!!!

但他要求如果我开他也会开他的.
我就很"穿"的告诉他,
我对他的样子一点兴趣也没有,
如果要给我看他的样子就请便,
(因为之前有网友会自愿开webcam的)
而且就算他开了我也一样不会开我的webcam.

他真的开....
....................


结果
出现的竟然是
他下体的小鸟也就是他的性器官.

因为太突然, 也许心脏接受不到,
吓了我一大跳,

我手忙脚乱加手发抖的把那窗口关了后,
在电脑前面大哭.

他那个死变态还问我喜欢没有?
还跟我说有8inchi.
当时我吓坏了, 只说我什么也没看到.
结果, 昨晚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也许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男人那话儿,
觉得很恐怖和很恶心,
那个臭男人简直就是恶心和变态,
今早他还留言问我想不想再看他那?
他简章是变态狂>.<
他奶奶的~~~
气死人了.

以后我应该很可能会有恐惧证.
因为到现在我还是很难以接受我所看到的东西.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变态的!!!
叫他去死啦, 社会败类!!!
现在害到你睡不好的...

下次上网交朋友要小心一点点...
不要随便让别人加你...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对呀!
他真的很变态!
谢谢.下次我绝不让别人加我>.<

elcaro said...

这样的没什么,如果怕了他,他反而更嚣张。

应该告诉他,看到了,可是没什么印象。
这种露体狂,其实自尊心是很脆弱的,随便打击他一下,他就自讨没趣了。

萤火虫*.* said...

Oracle 欧洛格 :
你说的也没错>.<

3ugene said...

你告诉他没9 inchi 别开给你看。。。哈哈对不起有点失礼。。pai seh~
网上真的很多变态佬要小心。。
第一次来到 这可爱的部落各
下次还会再来…^^

*~店长~* said...

哇唠喂!超变态的鬼佬咯!>.<''
那你不是看了不该看得东西?!

下一次不要乱乱交外国朋友了...
小心啊~! @_@''

萤火虫*.* said...

3ugene :
对喔!你早点来嘛!
我就可以给他这一句>.<
谢谢你的到来^^

*~店长~* :
对呀!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原来萤火虫你也遇到了啊~~之前我也遇到也……太忙了所以没post上去。呜呜呜,真的超级无敌大变态啊!

我遇到那的混蛋他是大马人,但却是留台生。认识他都有一年了,还蛮有的聊地。最近,他说他开webcame然后给我看他那个烂东西了!刚开始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看了很久,问他是不是那活儿~~啊啊!

最后,我把他给block了!来个眼不看为净!

HappY LinG said...

哇!死变态!
block掉他啦!不要乱乱交朋友!
要小心啊!下一次!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你也是喔!?
呜呜呜....对呀!
那些人真的是超变态的耶!
我也是把他给block了>.<
眼不看为净啊!

LiNg LinG :
对呀!他是死变态>.<
我把他给block了(^^)

^柠檬茶走糖^ said...

还真的很多怪人

萤火虫*.* said...

^柠檬茶走糖^:
对呀!世界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Vincent Cho said...

msn别随意add人,变态真的是太多了…希望你以后小心处理^^

Janice Ong said...

下次小心点就好,希望你早日走出阴影。

楚婉 said...

哈哈...其实也没怎样,不要想太多啦...

经一事长一智,以后醒目一点咯...

JiaNi said...

我之前也碰过这种中东人,不知从哪得到我的msn, 然后就一直要我开webcam, 后来我把我的webcam封住了.一封就封了两年,最近才开回. 改次要小心点.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我以后会小心处理的了>.<

Janice :
我也希望我能走出这次的阴影...

~Sw@N~ :
对呀!下次小心点咯!(><)

jiani :
也许网络世界真的有太多变态佬了吧!
改次会加倍小心的了>.<

冬凡 said...

哈哈。。。我之前也试过一次。。也是turkey的。。一开始他是用webcam对着她的电脑,我根本不懂他在看什么,原来是三级网页。然后就给我看他老二。。哇考。。我也是关了。然后他也问同样问题,我就说:小得很。。然后就把他从名单上删除了。。

ang ang said...

最討厭的就是這一種變態佬,破壞了網絡的純真。

yingjun said...

以后add人时小心留意,
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这次就当是经验吧!

迷迭香 said...

超恐怖的!!
所以不小心真的不行哦....>.<"

快快 block and delete 吧!!

Miney said...

aw
我之前也遇過這種變態=-=
不過當時我說
【too small】

哇哈哈哈哈 xD

下次要加人前要看清楚哦!=)

這種人趕快delete+block
然後拿柚子水洗眼睛 XD

萤火虫*.* said...

冬凡 :
该不会是同一个变态狂吧!(*O*)

ang ang :
对呀!>.<
我也这么认同.

小雨 :
对呀!对呀!当是经验咯!

经一事长一智,以后醒目一点咯!>.<
Sw@N说的.=P

迷迭香 :
对呀!对呀!>.<"
我已经block and delete了.

◣╬.♦MiN↕唲.ღ◄ :
哇!你也很厉害嘛!
我是第二天冷静后,
回他一句:'颜色不是很好.'
哈哈~~~
我已经把他给block and delete了.

可以拿柚子水洗眼睛的吗?(*O*)
没听过耶!(>o<)

Invisible said...

我不随便add人和开webcam,怕有virus,那就很麻烦。下次你就直接按report spam,或者print scree后,去投诉他,哈哈!

Ivan Liaw said...

walao... 真是三生不幸~

这种人,割掉他的小鸟也不够报仇啦!

萤火虫*.* said...

Invisible :
add人和开webcam会中virus吗?
我不知道耶!我是没乱开webcam的.

原来可以report spam或者print scree投诉的哦!可是我已经block and delete他了哦!谢谢你的教导^^

天狼星 :
对呀!
那把他砍成肉酱吧!>.<
好像太恐怖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