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又来烦啊~~

又有的烦咯!
又来烦工作的事了.
该怎么走呢!
晕啊! pening

三个工作
还有我申请的六个月课程到现在还没消息,
不知他们搞什么鬼的,
也许他们还不打算开课吧! (=.=)

第一份,
~目前这份cc工.
~工作轻松.
~缺点是工钱底.
~但说真的, 我真的做得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在家乡的关系吧!
放工后, 就能回家吃妈妈煮的菜.love
~而且老板又很好, 很信任我.

第二份,
~帮那个男人的工 (就是同时喜欢我和她的那个男人)
~是他叫我去帮他的, 大概在八月份.
~因为是新开张, 所以要找一个信得过的员工来顾店 (因为信得过我不会偷钱)
~他早上去大学教书, 下午才回店.
~薪水和以前老板给的一样, 没过一千.
(因为是新开的, 不可能会有高薪, 他说生意好就能)
~福利好咯! 包吃, 包住的.
~但因为是他, 现在开始有点不想去做了.
但如果没的选择, 我还是会去做. Photobucket
~最近都没消息的, 不知他是不是改变主意了?

第三份,
~工作方面会比较累, 因为有时要做夜班的.
~薪水方面很好.

~可是...因为我英文很差, 只会说基本的,
所以我目前还没去应征......人家没自信嘛! Photobucket
~而且就算录取后, 也要过了3 个月试用期才算pass.

我就是怕嘛! 我怕推了前两份, 可是3 个月后, 却不pass.
那我就没退路啦~~~
还是我在做着3个月试用期时, 那个学院又打来说开课.....
那我要放弃吗?

我最怕还是这个(>.<)
做着一份满意的工时, 忽然学院打电话来说录取我了, 要开课....
那我真的很难选择啊! 因为两边我都不想放弃啊!

现在做的工作虽然工钱少啦!
但真的做得很愉快的, 要放弃又有点舍不得.
真是矛盾啊! 要重新规划啊! Photobucket

啊~~~Photobucket
到底该怎么办呢?
谁能指点我一下?Photobucket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如做第一份工作先吧...
然后等到你的课程开始咯...

萤火虫*.* said...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学院说的开课日期都过了,
后来又说政府还没批准.
到现在还没消息....

我怕他不开课让我白等而浪费了我的时间.

楚婉 said...

工作,最重要是自己做得开心。
干脆推掉第二份工吧,反正工钱都不高。

你没有去详细地问几时开课吗?
一直拖,这样很为难耶...

你没有说清楚第三份是什么工,
不过,要说英文的,应该都不错吧,
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提升英文。
可以尝试去应征。

如果有机会去念书,当然要好好把握。
工作,就是毕业后一辈子会做的事。
所以,别轻易为了工作而放弃学业。

最后,以不变应百变,就保持现状吧...

呵呵...不好意思,写得太长了...

萤火虫*.* said...

~Sw@N~ :
工作,最重要是自己做得开心。
这一句我知道^^

我当然有问啊!
可是连学院也不清楚,
他们也是在等政府的消息.

可是如果我拿到第三份工,
我应该会放弃念书.

Janice Ong said...

嗯,不敢指点。决定还是你自己做的好。被影响的,始终是你自己。但在你写下的这篇文章的同时,会帮助你思考该走的路。希望,你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面对选择的问题是最烦的……
你可以先做第一份工作,因为工钱这东西,你做得越久就会越高的^^除非,你老板不加给你而已><
好不容易才找到学院读书就好好把握哦~~如果在不开课的话,你再作选择也不迟啊。对不?

Invisible said...

我最怕做选择的。
不过希望你做出对的选择哦!

Anonymous said...

开心最重要~

就算工钱很高可是天天不开心也罢了~是不是?

迷迭香 said...

一静不如一动...:P

Vincent Cho said...

我告诉你,愈多选择就愈难取舍的。你还是乖乖选一个吧=P

萤火虫*.* said...

Janice :
我正在思考做决定啦~~~
只是还是很难选择啦!=P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谢谢你^^

Invisible :
我也是最怕做选择了.
唉...希望我能做出对的选择咯!

dolphine :
是咯!>.<

迷迭香 :
动不到XD

Vincent Cho :
你真残忍~~~~
=P

ang ang said...

好好認真的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麽?旁人只可以給意見,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

sally^^ said...

那先做着那份工吧~
等学院通知后才回去上课吧~
把握时间,赚更多金钱!哈哈哈。。

stockname said...

Sakura, nice flower, But now is summer

haha

萤火虫*.* said...

ang ang :
也对啦!>.<

靓靓sally =^_^= :
对呀!赚更多金钱!哈哈哈...

stockname :
My sakura is open on autumn 1.

haha...XP

oLive said...

erm~~~^^ I think u work the first job first lar!!! then oni plan again lor... haha^^ what to do? work life is like this de lar!!

萤火虫*.* said...

oLive :
haha....
ya lor!
work life is like this de >.<

疯子 said...

哈哈,是啊。。最怕是做的好好时突然要停~但如果学院开课了,也是没办法啦,读书比较重要,唯有改次有时间的话在到会去做罗~^^

萤火虫*.* said...

疯子 :
说的也是哦!=.=
谢谢^^

Miney said...

是偶
偶會做CC那份 ~
哇哈哈哈
反正有得做總比沒有得做好

最重要是自己喜歡!

Anonymous said...

抽签....
通常我遇到这种事情我都会这样滴..^^

HappY LinG said...

我觉得还是第一份比较好噢!
哈哈..因为做生不如作熟嘛!
如果万一你跟那个男的吵架,
那不是美工作了?

萤火虫*.* said...

.MiNღ唲. :
也对哦!
有得做總比沒有得做好>.<
哈~~~

狂暴の君主 :
抽签?
那我去试下^^

LiNg LinG :
你说的也是(*O*)

levian said...

重点该看你最喜欢哪一份吧,我想。
先做着一份,等课程有消息了,再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