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敢耍我!

今天
我绑住两条麻鞭(奥语)
(应该很可爱吧!)
自己骑摩哆车去做工哦!
哈哈...Photobucket第一次骑出街哦!
(之前都是在花园转罢了)

开工第二天,
我这个新手,
竟然.......... 自己一个人顾店Photobucket

我是不是太厉害了?
没有啦! 那个马来婆今天没来,
而老板又要去公干, 他说中午会赶回来.
今天就算不会也要变会!
死硬顶住上(奥)

那些死马来仔! 知道我是新来的.
竟敢耍我? 当我是笨蛋!
以为骗得了我, 本小姐昨天是有观察的!!!!!
她跟我说是常客.
依我昨天一整天的观察后, 所得到的结论是:
有问题的常客!!!

想不给钱玩一整天?
好! 我给你机会.
...........................
真有够笨的! 不会看我脸色!
机会完了, 我走过去,
看住他玩的东西再来盯着他的脸看,
他开始心虚了,
然后我再大大声问他话 Photobucket嘻嘻.....

解决了一条
又来一条.
他奶奶的!Photobucket @#$%^&*...........

当我是笨的哦!
走来柜台这, 教我按电脑? 还解锁哦!
真聪明!
好! 我按给他看, 他就很高兴的回去玩.
还真的以为自己很聪明喔!
以为我很好骗啊! Photobucket
我可是有研究电脑的人耶! (虽然还没到最高境界)
看我的.
我再把它关完~~~~ 你吹呀~~~ Photobucket
结果他知道我发现他的阴谋后,
他也怕怕的, 规矩的玩了咯! 哈哈~~~

如果有两片板,
我一定打下去他们的脑瓜子! Photobucket
(想象罢了啦! 我可不想进监牢*.*)

后来又来电, 问我今天能不能做"买"晚班.
因为老板赶不回来.
他是我以前的电脑老师耶!
都说是来帮他的. 帮人帮到底嘛!
结果,
我说可以. Photobucket
那就要做到晚上十一, 二点咯! Photobucket
我的天呀! 我都不用冲凉了. 臭臭~~~
唉......没关系啦!
套沙胡说的话, 样样都起价,
冲少一点咯! 省钱啊! 哈哈~~~
而且晚上很少人的吧!
那应该能轻松点咯!

对了.
Akira和Swan问我是做什么工的.
各位, 我是在cc工作的.
就是给人上网和玩电脑的地方咯!
好像是叫cafe shop.
对吗?

Photobucket我好像很坏耶!
竟然骂"他奶奶的"和用"条"来形容他们.
"他奶奶的"是我的口头弹(好像很粗哦!)
不过我不是乱骂的.
只有在我很生气很生气
和遇到很欠扁很欠扁的人
才会这样失控的.
我下次不能再骂了.
要控制 >.<
要控制 >.<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可以无限量上网哦....^_^

HappY LinG said...

没关系,那个人真的很过分!
你很勇敢,做的好!
赞!!

Akira 思胜 said...

你做得很好呢...
一个字给你, 赞!!!

拿你的MSN当然是跟你聊天啦...

*~店长~* said...

哈哈哈...管马来仔的奶奶什么事?! =P

Ivan Liaw said...

大家请注意:

这家cc 的员工,不好惹喔~

JiaNi said...

原來你是在internet cafe 上班喔,之前我還真好奇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对呀!^o^
对呀!^o^(一直点头)

LiNg LinG :
谢谢^^
谢谢^^

Akira 思胜 :
谢谢!
但我还是觉得不应该这样骂>.<

那好. 迟点给你.^^

*~店长~* :
控制不到嘛!哈哈~~~

天狼星 :
哈哈~~~那当然!
还有谁敢欺负我?(大声)
小心我的两片板.
哈哈...(大笑)

jiani :
因为之前我没说在哪做工嘛!>.<

Vincent Cho said...

问题是,他们竟然这么放心留下你一个看着…@@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对呀!
我也很奇怪(*.*)

ang ang said...

安全纔是最重要。下次如果太夜又一個人,乾脆推辭老闆。

萤火虫*.* said...

ang ang :
谢谢你担心我^^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嘿嘿~~你也是做cc的啊!我也是也,多多指教

你没错,要打就打吧!那些欠扁的家伙真的很欠扁!之前也是想骗我,然后下场是通通去见老板自己跟老板解释!

嘿嘿,偷偷告诉你哦,我老板是很厉害的人来的!虽然不是黑背景的,但一凶起来连阿妈都不认得~~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哇!同行耶!
多多指教!多多指教!
你也很厉害嘛!^^

楚婉 said...

在这种地方工作会很杂吗?
要小心哦...

萤火虫*.* said...

~Sw@N~ :
Ermm...还好啦!
也不会很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