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好事VS坏事

这几天
可能老天爷嫌我太肮脏吧!
他早不下, 迟不下
偏偏在我放工的时候才下雨
有点炸到
Photobucket
我已经淋了两天雨了

幸亏我身体够强壮没因此而生病.
骑着摩哆车淋雨回家 Photobucket
会不会很浪漫?
那个好像是骑脚车哦!

那应该是可怜咯!

前几天
老板要我开店时打电话给他
因为他要来店里一下,
我马上 say NO, 再来投诉老板

投诉
因为他什么也没教我,
所以说有什么问题就要打给他.
再来
每次要我帮他打电话给顾客,
这也没什么啦!
可是店里没电话, 所以要用我的电话打咯!

因为时常打给他又帮他打电话给顾客
导致我的电话钱, 从RM30变成RM3
而且是在不到一个礼拜,
短短几天就没钱了Photobucket

老板被我这么一说也吓到一下.
我也没那么过分啦!
我说第二天miss call他就好了.

结果
老板第二天马上进了RM30给我.
哈~~~不错嘛!
老板真好人Photobucket
但我也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我告诉他下次就不用了,
不过这次他进钱给我了,
那我就收下了.
哈哈哈~~~Photobucket
(奸商一名, 见好就收, 没的退回.)

然后, 老板忽然甜甜的杀出一句,
"进钱给你后, 那你以后就能天天打给我了哦!"
哇塞! 现在变成吓到我一大跳.
很恐怖~~~ Photobucket
后来他说是开玩笑的Photobucket
真是吓到我啊!

love好事:
这个月的电话钱不用烦了,
下个月电话的日期是08-08-2008
也就是08-08-08
真是够美的号码.

huh坏事:
今天不懂会不会淋第三天的雨回家.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么现在你那边有下雨吗?
有的话, 尽量不要淋雨呢!!!

你老板好好笑哦...

*~店长~* said...

你要等'淋雨中'还是要吃'落汤鸡'?
哈哈..小心感冒哦!^^

Miney said...

= =
下雨就表騎摩托啦
很危險下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下雨还好,最惨的是天黑回家路上遇到喜欢吓人的马来人!

坐着摩托好像要撞你似的,这才吓人啊!尤其是我家那条路又黑又多那种人~~惨啊

(*^__^*) 嘻嘻……我的老板也是这么有趣的人,只是严肃起来就非常吓人了!打电话,为什么老板都这么爱叫人打电话啊?

Vincent Cho said...

又没有搞错?店里没有电话?@@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还好昨天没下雨^^

*~店长~* :
可以两个都不要吗?>.<
哈~~

◣╬.♦MiN↕唲.ღ◄ :
你怎么和我爸爸说的话一样的?=P
哈~
我会小心的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哇!那你应该叫家人来载你啊!
很危险的耶!

也许天底下的老板都有同一个嗜好,
就是爱叫人打电话=P

Vincent Cho :
电话还在telecom,
还没去申请回来=P

Janice Ong said...

哈哈,我好喜欢你前面几句的开场白。你真的好幽默。希望以后还会有空来看看你的文章。

萤火虫*.* said...

Janice :
哈哈~~会吗?
你这样说...我会害羞耶!
哈~~~
欢迎你来^^

楚婉 said...

还好老板有进钱给你,不然就亏大咯...

yingjun said...

哇!到8-8-8奥运勒!
好意头哦~

其实骑摩托下雨,
那就穿雨衣呀~

萤火虫*.* said...

~Sw@N~ :
对呀!对呀!

小雨 :
是哦!奥运喔!
哈~~~好啊!

我有穿雨衣=.=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那个时候下雨呢!>.<

HappY LinG said...

很亏本一下的!工钱出到来都不够贴!
不过,下雨时坐在摩多,根本都不浪漫咯!
被雨打到很痛的啦!

Akira 思胜 said...

Hehe, you have been tagged by me! Hehe... Have a nice weekend ya!!!

墮天使 - 祥 said...

下雨天是為了讓妳晚上有一個涼爽的環境睡覺。

老闆對妳那麼好,也是值得高興。但是,還是小心為上。

※妳喜歡哪一只?電郵給我,好嗎?

JiaNi said...

哈哈哈哈哈~~~你的老板還蠻幽默的。。好好笑喔~~

萤火虫*.* said...

LiNg LinG :
那下次骑脚踏车咯!XD

Akira 思胜 :
Tagged by u?
hihi...^^

墮天使-祥 :
淋两天雨一点也不好睡,
但是骑摩托车很好玩.XD

我会小心為上的了,但老板真的是好人^^

jiani :
对呀!老板很幽默^^
但是那时还真的是吓到我=P

迷迭香 said...

你的老板也很体贴嘛...^_^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嘻嘻.....^^
对呀!

small-ugly said...

可能你的声音太好听了。老板想听你的声音。哈哈哈。

以前我骑摩托从学校回家,都是淋雨过来的。哈哈哈。偶尔淋雨也是不错。

萤火虫*.* said...

小丑 :
也有可能
哈哈...(好不要脸哦!)XP

你也是喔!
对呀!偶尔淋雨也是不错^^
够烂漫...哈~~~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