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我的昨天

昨天
不知是早上还是下午
下了一场雨

可是
我完全不知道

停雨后
我才转身看出去门口.
然后才发现
Photobucket咦~~~马路湿湿的?
然后很慢一拍的 :" 噢! 刚才下雨喔! "
那些顾客也很被我 ' 炸 ' 到吧!

不过
我知道傍晚的时候有下一下子的小雨
嘻嘻.....

晚上睡觉时,
因为下了小雨,
空气有点热又有点冷.

躺在床上.
因为有点热, 所以开风扇睡觉.

开了风扇后,
: 很冷哦! Photobucket
妈妈 (很凶的) : 关掉它! 盖被睡觉!

关了风扇后,
: 可是盖被又好热哦! Photobucket
妈妈 : 那就不要盖被.
: 可是不盖被还是有点冷冷的耶!
妈妈 : 那怎么办?
: Ermm......那就盖着被开风扇睡觉吧!
妈妈 : ...................
: 妈, 快点帮我开风扇啦!
妈妈 (超凶的) : 神经病! 给我盖好被睡觉! Photobucket
.................

这就是我的昨天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都是天气的错....:P

楚婉 said...

最喜欢就是开大大的风扇然后盖被睡觉。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对对对!!!
哈~~~

~Sw@N~ :
哈~~~我也是^^
可是妈妈不给=.=

小薰妈 said...

哈咯!你是萤火虫啊!我家则有个小瓢虫。有机会到我家看看她吧!嘻嘻~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6.html

Akira 思胜 said...

你还是要盖被单睡觉咯, 不然着凉呢...

Ivan Liaw said...

好好笑啊!

墮天使 - 祥 said...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天氣涼,開大風扇,然後蓋棉被,這樣會有暖暖的感覺。

※謝謝妳的賞臉,一篇文章留兩次言。看來妳是不能接受妳的伴侶同時愛著另外一個人。

JiaNi said...

我喜欢开着风扇,盖着被睡觉。。。好舒服喔

萤火虫*.* said...

niger1437 :
嘻嘻~~好啊!
得空我会去你家看看她的^^

Akira 思胜 :
可是会很热耶!>.<

天狼星 Ivanov :
哈哈~~~
有点啦!我家时常都是这样的.

墮天使-祥, jiani :
哈~~~
原来我们是同一类人啊!^O^
Give me 5!!!^^

Janice Ong said...

对啊,有时就是有酱的矛盾心态。

萤火虫*.* said...

Janice :
哈~~对啊!我赞同^^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呵呵~~好有趣^^
这种矛盾又好笑的心态最适合用来调剂调剂生活的苦闷了~~

超同意你们的说法——开大风扇然后盖被睡觉

ang ang said...

這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的,真的有點受不了。

萤火虫*.* sai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原来我们都是同一类人啊!^^


ang ang :
对呀!>.<

小薰妈 said...

我也很喜欢开着风扇,开着冷气,然后盖着被睡觉的!!:)感觉真的很好哦!!哈哈~别让你的妈妈看到我的这个留言哦!

萤火虫*.* said...

niger1437 :
哈~~~XD 我们都是同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