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



中秋节快乐^^

这是我妈妈做的冰皮月饼~

莲蓉口味~

还有太阳在里面~

XDDD



因为家里人都不爱吃太甜~

所以我们家不买月饼~

由母亲大人做~

而她很乐在其中的。




虽然做出来月饼不像外面卖的那么美丽~

应该说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外貌)

我是说实话!!!!!

但....

就合我们的味~~

因为刚刚好~不会太甜~







P/S: 这个冰皮是妈妈做得最~~~美丽的月饼。
其他的什么金腿或莲蓉.....
咳咳咳......就不好献丑了啦~
呵呵呵....



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妈妈做的肯定好吃极了!>.<

vcwanyi said...


太厉害了
我这里买不到冰皮啦~
好想吃哦!!

Eldora said...

口水流了...
啊~~~~
我好想吃冰皮呢!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对我来说...的确好吃^^

♥-wanyi-♥ :
叫你妈妈寄给你吃啊!^^

雨の印记 :
去买就有的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