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请吃~~


各位好~~

请吃吧!

这是我从酒店“拿”出来的新鲜水果一大盆~~~Photobucket

这是我在实习时,

有一个团体有庆祝会~

而是由我负责的。

所以......

我就“偷”出来益大家啦~




不要客气哦~~

请慢用........



还有美味可口的芒果布丁~~

是不是很美呀!?

嘘嘘~~~~~

小声点哦!

是不是很好吃啊~






不过.......

你们都是快吃吧!

等下被发现是我“拿”出来的......

就不好啦~~~~Photobucket

呵呵呵..............hehe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认为好吃吗? 我们能看不能吃咯!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够力……你的妄想症还真的是挺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