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驾车T_T

我因为前一个月辞职了,

还没找到工,

所以又窝在家里做虫。







结果,

就被我老爸捉去学驾车。

呜呜呜~~~T________T







去年考到车牌和摩哆牌后,

都是骑摩哆,

再不久就读书了。







都一年多了~

就算在kl,

也都是搭巴士去做工啦~

在家如果出街也是骑摩哆。

现在要我驾车?

好懒哦~好麻烦哦~







我只会驾灵鹿车罢了啦~

学车时都是驾那种车嘛~

我家是“笨蛋傻瓜”车(proton saga)~

而且是很旧很旧了。







对我来说,

我家的车好长好大哦~ >_________<







坐在驾驶位.......

我感觉...

车头好长哦...都没尽头的....o______o

看不到前面马路...=______=

又看不到车屁股...-______-

之后,

车头好大哦~O_____O

车身太宽了啦!=_______="

马路太小条了...-______-"

车太大不够位走...>______<"









总之就是好大好长哦~

都是灵鹿车好啦~^_^

小小短短的,

全部都看得到~





不对不对~

应该是骑摩哆好~^__^

小小的。

又方便啦~









现在每天都要被老爸捉去学驾车~~T__________T










为什么当年老爸要买那辆笨蛋傻瓜车啦~~~(惨叫~)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了车会比较方便咯...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我觉得有摩哆也很方便 :P

Vincent Cho said...

爸爸要锻炼你的志气,难不成你一辈子都要驾灵鹿?!!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我真的只会驾灵鹿嘛...>___<
:P

Anonymous said...

你以前也不會走路,所以要學習了,開車是基本的生活技能啊

萤火虫*.* said...

紫 朝 :
T_____T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