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厉害

老爸驾了几十年的车。

可以算是驾车老手了。




他和我说了句话。

我觉得蛮有道理了。

“驾快车的不叫厉害。”

“那些会驾慢车的才叫厉害。”




如果驾快车,

谁都会吧!

踩油就能了。




但是如果驾慢车,

又有几个能呢?

又有几个能让车慢慢的走呢?

驾慢车很容易死火的。

如果一快一慢,

过不久就要换砑了。

的确是很不简单的事耶!Photobucket

4 comments:

yingjun said...

也对噢~
那你是驾快还是慢呀?

迷迭香 said...

这正是我努力的目标哦...^_^

萤火虫*.* said...

yingjun❤小雨 :
我是时常死火那个...歹势哦! XP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你很有前途~~佩服!
我可办不到~>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