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__@

我老爸......

我觉得他太厉害了吧!

也有可能是我太差了......

歹势哦!Photobucket




他教我用左边的车轮去压一个矿泉水瓶。

我可弄不到耶!

他则是很容易就办到了。

有点不甘心Photobucket




右边我都学了几次才压到。

真是歹势哦~




老爸说,

驾久了就会的。

是咩???=___________________=




老爸这招是教我怎么知道车轮的位置。

厉害!!!

对我来说......真是不简单啊! 01=

5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试多几次一定可以的,
话说我还没试过呢~

Vincent Cho said...

你父亲教的这个方式是正确的!正好用来判断如何躲开路上的坑洞^^

迷迭香 said...

这个我也没试过...XD

萤火虫*.* said...

狮子Chuen :
话说我试了很多次呢!
=_____="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可是超难学的=_____="

迷迭香 :
不如你去试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