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实习...

那个Akira竟然说我最近一直放日落照很闲了哦?

不要那么直接嘛~15

我还在陶醉中耶!23love

留个楼梯给我下台嘛~~

虽然我也觉得有点闲.....(小小声)

其实我的日落照也没完了......

XDDD




这是美丽的芒果布丁~

这是在酒店时,

我一个实习生,

竟然负责一个团体的自由餐时,

拍下的.........




我不是吹水。

是真的由我这个实习生负责。=_______="

当时我也吓了一跳。Photobucket





不过,

还好没事........



因为团体是中国人。

所以由我出场。



其实我也是硬硬来的.......Photobucket

还好学到很多东西下咯~

但还是冒大汗~~01=.="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要生气我啦, 下次不要那么直接好了!哈哈!


做工还能偷拍照哦?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没有生气你啦~^^


因为我厉害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