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装雨水看奥运^^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哦!
就是叫什么......七仙女会牛郎的七夕啊?
早上还在做猪的时候,
忽然.....
听到雨声......快点爬起来.

超三八的去拿个大桶加小桶再加一个盆......
放去外面装雨水......

因为听朋友, 姨妈姑姐说,
这一天下的雨装起来放十年都不会坏的哦!
十年后还是一样那么清的哦!
一整年就只有这一天的雨水可以这样哦!
而且要遇到这一天下雨还没那么容易哦!

老妈子说她们以前装起来,
发烧时, 拿来喝会好的添~~~
而且喝起来是冰冰凉凉的.

酱神奇?还是喝雨水?
好~~~奇怪.....我才不敢喝=.=
我只是要看那雨水是不是放十年还是酱清罢了.

之前的七夕都没下雨的
难得遇到老天下雨....
当然是赶快去装来看啦!
改次谁发烧要喝七夕的雨水
就卖给他
赚一笔
哈~~~~(尖笑)^O^

后来,
老妈子说: 其实不一定要雨水,
只要是今天的水都行. 河水, 井水, 自来水.....都可以.

自来水都可以?
更神奇了. 那我干嘛还去装雨水?=.=
................................................................................................

明天就是北京奥运了.



YeAh~~~超期待的^^
明天我要在8点08分前,
就要坐在电视机前面等着看开幕.



我老爸更够力!
为了这奥运会, 他去签购了一样东西!
就是.....
他竟然去按Astro.

以前他都说:
我们马来西亚的电台都看不完了啦!
再去按Astro是浪费钱的!

现在他却说:
Astro可以看很多东西的.

...............
炸到!!!

老爸打算安两个月罢了.

哪有两个月给他啦!
最少也要一年的啦!

他说: 看完奥运会就不要去缴钱就好了.
它会自己停的.

他......
真是高招!
我无话可说........



让我们一起来迎接北京奥运吧!
还有支持奥运^^

那我不就变成了.....装雨水看奥运咯?
哎呀....... 随便啦! 都可以!

那你们谁要喝我装的雨水看奥运吗?
XDDDDDD

43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装雨水哦?
和奥运有什么瓜葛?
=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还真快!!!==

yingjun said...

不用去装雨水了啦~
小雨自己来报道^^
哈哈~
Astro 装了绝对不会吃亏,
叫你爹地继续装下去吧~

萤火虫*.* said...

小雨 :
不用装都有雨来报道,
太劲了.
XDDDD

这个很难讲==
我老爸很固执的.
哈~~~

Anonymous said...

thats amazing story.

Akira 思胜 said...

我没机会看咯...
明天我去KL呢...
嘻嘻...

凌迟魔女 said...

当然咯
XDD

萤火虫*.* said...

canadian penny stocks :
Huh???
Do u wan drinks?
XDDD

Akira 思胜 :
没关系!
我说给你听XDDD

凌迟魔女 :
那请你喝雨水^^
XDDD

Vincent Cho said...

装雨水,到底有没有根据的?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不清楚==
但是很多人都试过.
你去问老一辈的咯!
你也可以去试啊!
不要雨水也可以.
你可以装自来水.

凌迟魔女 said...

不懂有没毒
= =

Eldora said...

忘了今天是七夕...

或许两个月后你爸会骂你说:"为什么不装?astro酱好看!"

yingjun said...

现在的空气污染得那么厉害,
我想雨水都是不能喝的了~
以前看古装片的中医都说,
雨水是最干净的,
拿来煎药病更快好,不过现在不能咯~
而我这个小雨就是最干净的雨水啦~
不过喝下去要去做监牢的哦~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没礼貌
快点喝啦!

长不大のclover :
希望如此==

你要喝我装的雨水吗?
XDDDDD

萤火虫*.* said...

小雨 :
那....
我都是去装好了....

逍遥 said...

雨水不会臭是真的我刚问了一个老阿姨,
他说以前他妈妈在生的时候每年都装这个雨水来做水粉的哦!!!

萤火虫*.* said...

逍遥 :
终于遇到一个识货的了.
GIVE ME 5
哈~~~
不过哦!
水粉是什么来的?

凌迟魔女 said...

我只喝血
不喝怪怪的东西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你不是说你也喝人类的东西的吗?
快点喝啦!!!
XP

凌迟魔女 said...

那个是人喝的咩?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人,魔和吸血鬼都能喝.
XDDDD

Alice Chong said...

七夕要装雨水,我没听过叻。。。。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天气...装的雨水都是酸雨..XD
会坏肚子的..XD

HappY LinG said...

真的那么神啊?
不会坏的吗?

Miney said...

雨水能喝?o.o

萤火虫*.* said...

Alice Chong :
我就听到不要听了=.=
你去问老一辈的咯!
不装雨水,装自来水也可以哦!^^

狂暴の君主 :
酸雨哦!
对哦!也有道理...
这样才有味道嘛!XDDD
你要喝酸的?还是清凉的?
我请你喝^^
XDDDDDDD

LiNg LinG :
真的很神!
真的不会坏哦!
那你要喝吗?
XDDD

.MiNღ唲. :
能哦!
看你敢不敢喝咯!^^

irencewg said...

空气酱污染,雨水我可不敢喝哦!

楚婉 said...

我都没有听过七夕要装雨水的。
你爸还真厉害,为了奥运去装astro。

Anonymous said...

酸的雨水
有柠檬茶的味道吗?XD

JiaNi said...

哈哈哈哈~我给你爸爸“炸”到。。:p

萤火虫*.* said...

jiani :
我们整家人都被他炸到==
你也是哦!
哈~~

fufu said...

hahaha...奥运的烟花很美耶

萤火虫*.* said...

Irence :
我装的比较好的.
你要不要尝试?
XDDD

~Sw@N~ :
现在就听到啦!XP
对呀!还真是给他炸到!!!==

狂暴の君主 :
应该有吧!
可能它比柠檬茶更好喝.
要不要?我已经装好一杯给你了.
快喝啊!
XDDDDD

lcfu :
对呀!对呀!(猛点头)
超美的喔~~~*O*

bearlim said...

哈哈~
你真的打算到时拿来喝?

萤火虫*.* said...

bearlim :
没有啦!
我是打算拿来请你们喝的.
XDDDD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拿你的柠檬茶给科学家研究的话...
或许可以成功研发出新一代的生化武器呢..X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劲啊!你老爸实在太劲了!
雨水的七夕,很美的故事,如果真的是故事的话~~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那我是不是又可以赚一笔啊?
不错嘛!
不过,你要不要喝一杯?
我请你。
XDDD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我老爸的确很劲=="
你要喝雨水吗?
我请你^^
XDDDD

迷迭香 said...

农历七月初七装雨水....


我是第一次听哦
等你喝过了再说吧 :P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我请你喝!
XDDD

Anonymous said...

我怕喝了
看不到明天的阳光 = =

小海狗 said...

奥运开幕典礼。。。我错过了。。。很遗憾。。
您的部落也是很漂亮。。。加油哦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没关系.
还有月亮可以看
XDD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怎么可以错过!!!
没关系!看重播吧!=P
谢谢^^ *再来一鞠躬*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