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小小小成就^^

哈哈哈~~~
我进榜了
再一次尖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昨天太无聊,
所以跑去哈星星那儿玩Games
(不好意思, 我只会玩这种小游戏罢了XP)

结果, 玩了多轮终于给我上榜了.
哈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名啦~(小小声) Photobucket

要上榜还真难=.=
那些人不知是怎样玩的,
玩到酱高分= =
害我玩酱久都破不到记录
害我玩酱久才进到排行榜.



下面这个就是我玩的游戏啦~
名字叫: 转转寿司吧

(图片是网络找到的, 只有一张= =, 所以剩下的要自己拍.)
(下面的图片是用webcam拍的, 所以蒙查查的, 见凉哦!)


里面就是这样的啦~~~



改好铁路先~~~~

有四个顾客, 而你就是寿司师傅啦!



顾客指定要什么寿司, 你就要做给他吃咯!

旁边就是寿司选择啦!


有六种选择......

1. 花寿司---5 分
2. 蛋寿司---10 分
3. 筍寿司---15 分
4. 鱼寿司---20 分
5. 虾寿司---25 分
6. 卵寿司---30 分



做好后, 你就改铁路让一辆小火车载去给顾客吃的咯~



这个就是笑到很白痴的寿司师傅啦!



顾客旁边有支温度计.
如果顾客等太久了,你都还没把她要的寿司送去.

她就会发火咯!
她的脸会胀起来哦! 然后头还会冒烟.
再不送去, 就~~~~


就这样咯~~~
顾客生气, 你就Game Over + Bye Bye 咯!



然后就来看排行榜吧!
("排行榜"三个字在头顶没拍到>.<)



看到我的名字吗?



这个比较清一点

看到吗? 十名以内才能进榜哦!


哈哈哈~~~~

我排第七^^
因为玩到一半时, 妈妈问我东西,
就这样分心一下下, 就.......输了Photobucket
但还有第七名哦!^O^



这就是我啦~~~
第7名--->萤火虫*.* 成绩(也就是分数啦!)24830 还有昨天的日期哦! 2008/8/27
Photobucket掌声鼓励鼓励下.......Photobucket

虽然不是第一名= =
但是....能拿到十名以内的第七名,
我觉得很好啦! 做人要知足嘛~ 不要太贪心nono
我不贪心(>.<) 所以第七名我已经很开心了
马上就来这里分享我的喜悦啦!
就当这是我的小小小成就咯!(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
你们就捧场一点点吧!Photobucket

34 comments:

Miney said...

呵呵
恭喜恭喜xD

相信用了不少時間吧?xD

萤火虫*.* said...

.MiNღ唲. :
谢谢^^谢谢^^

Err...还好.
被你猜中了,还蛮久的>.<
XDD

迷迭香 said...

真的是笑到很白痴的寿司师傅 XD

我看过朋友完的英文版的是PIZZA店的...^_^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哈~我也是这么认为XD

PIZZA店?*O*
我也要玩>.<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玩过pizza店的... = =

凌迟魔女 said...

好像很幼稚酱滴
=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看来你很享受呢...
几时要做给我吃啊?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我没玩过耶!= =

凌迟魔女 :
哪有啦!

Akira 思胜 :
哈~~
下次吧!XP

凌迟魔女 said...

有啦
怎么看都不觉得好玩
=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哪里不好玩?
你看那个笑到很白痴的寿司师傅就很好玩了....XDDD

Vincent Cho said...

明天再升级!呵呵!

Anonymous said...

恩恩...
是凌迟魔女不懂欣赏..XDDD

冬凡 said...

很好啦。。。我每次玩这样的游戏都很差的。。。我觉得我有点白痴的。。哈哈

萤火虫*.* said...

Vincent Cho :
.......=.="
我看还是不要了.
第七名都玩了很久,
再升级....我看都是不要了XP

狂暴の君主 :
对咯!对咯!(一直点头)
XDDD

冬凡 :
正常啦!
我也是玩了很久才会的.
哈~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越白痴的游戏越好玩...>.<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是咯!是咯!(一直点头)
惨!被传染了=.="

ang ang said...

啊~玩到上榜,我還沒試過。厲害!厲害!我也過去玩玩。

萤火虫*.* said...

ang ang :
谢谢!谢谢!^^
那等你的好消息哦!

凌迟魔女 said...

狂暴
玩多点就变白痴
XDD

萤火虫
同声同气哦
XD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没办法啊~
谁叫他怀了我的叉烧...
XDDD

yingjun said...

的确有点白痴耶。。。
= = 酱都好高兴~

萤火虫*.* said...

小雨 :
做人要知足嘛~

Anonymous said...

其实是因为平时太认真了
偶尔白痴一下也不错啦...

凌迟魔女不懂得欣赏
因为他平时就已经很白痴..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也对啦!
因为已经白痴过头了,
所以就不懂欣赏咯!
XDDD

Anonymous said...

可能他还觉得这个游戏不够白痴tim...
XDDDDDDDDDD

凌迟魔女 said...

靠~
讲我坏话哦

咬你们
赫赫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她还要更白痴的哦!
那个我不会玩了~

我这个是那寿司师傅笑到很白痴罢了...
XDDD

凌迟魔女 :
谁?
谁讲你坏话?
我帮你叉他XDDD

凌迟魔女 said...

靠~

睁眼说瞎话
咬你

楚婉 said...

恭喜恭喜~ 掌声鼓励鼓励~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哪有?(尖叫)
冤枉啊~~~

~Sw@N~ :
谢谢谢谢^^
都是你最好^^

Anonymous said...

这里是萤火虫的地盘
咬她先..XDD

萤火虫*.* said...

狂暴の君主 :
贱人!!!
出卖我~叉你~

bearlim said...

这个好玩!我也玩过!
可是没有你这么厉害~:P

萤火虫*.* said...

bearlim :
你也有玩过哦!*O*
幸会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