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的照片=.="

那个狂暴竟然拿我的名字去玩=.=
还拿了一张男人的照片回来 Photobucket
炸到!!!

那我不就没得玩了?
因为他都用了我的名字啊!
不甘心啦!
我要玩嘛~~~Photobucket

还好,
我想到办法了!


结果,


拿到这张回来~~~~

哇哈哈~~~ Photobucket
我一看到就一直在爆笑
我怎么变得那么可爱啊?!
XDDDD

蛮适合我这的嘛!
XDDD
因为是蓝蓝色啦!
我这里是蓝色的嘛!

还蛮有趣的^^

3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就是未来的你啊?
很可爱呢...
嘻嘻...

几时要表演给我们看啊?

Janice Ong said...

很可爱哟~

萤火虫*.* said...

Akira 思胜 :
=.="
等到未来先吧!

萤火虫*.* said...

Janice :
是很可爱啦!
但我也不想未来变成那副样子=.=
XDDD

迷迭香 said...

原来你是假版的萤火虫....>.<"

萤火虫*.* said...

迷迭香 :
什么啦!
不是啦!>.<
你误会了啦!!!

Ivan Liaw said...

lol.... u luks so cute oo? hahahahaha!

no lar.. just write for fun... who noes u say me lame...

ppl long time din post le mar.. u noe la d line here.. sucks.

萤火虫*.* said...

天狼星 Ivanov :
Yayaya!!!Very cute o?
XDDD

Oh i c...

yingjun said...

哇~
好胖哦!
-_- 虫虫原来是胖胖的~

萤火虫*.* said...

小雨 :
没办法啊!
中年发胖嘛!

yingjun said...

= =是哦~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未来的你还真可爱哦~

天使 said...

真的好可爱哦~~~
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好好笑
哈哈哈哈

拿真名去玩啦
XDDD

Invisible said...

哈哈!真可爱!我是teddy bear!^^

宿影 said...

居然长胡须?!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只生物叫萤火虫厚

不知道他夜晚的时候可以在海底发光吗?XDD

JiaNi said...

好好笑喔~呵呵~
你好可愛。。。kekekekek

Eldora said...

以后我们可以去动物园找你了
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以后可以去动物园看你了=P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Very funny pics. xD

萤火虫*.* said...

小雨 :
都是嘛!XD

Alice Chong :
谢谢"夸奖"
XDDD

天使 :
那里!!!有一点点啦!
XDDD

凌迟魔女 :
我才不要咧!
你拿真名去玩了吗?@_@

Invisible :
谢谢!哈~
你是teddy bear哦?
哈~那一定很可爱咯!

宿影 :
这样才够酷嘛~
XDDD

狂暴の君主 :
会呀!
你没看到他在发出蓝色的光吗?
XDDD

jiani :
谢谢你的"夸奖".
XDDD

长不大のclover ,Vincent Cho :
那记得来哦!
我请你们喝雨水.
XDDD

JeromeFo令狐冲 :
Ya lo!=.="
Yor pic also funny ma~
XDDD

凌迟魔女 said...

有哦
之前咯
不过很懒post上来
X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那你未来是什么样的?(好奇ing)
XDDD

凌迟魔女 said...

羞羞
表告诉你
XDD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不要假了啦~~~
快说~~~
XDDD
该不会是小马吧!?
XDDD

凌迟魔女 said...

小马
= =

Miney said...

這個啊=-=
我以前玩過了
我記得我の未來是在農場裡面耕田
無語死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haha
i'm laughing
:)

萤火虫*.* said...

凌迟魔女 :
很不错哦!
XDDD

.MiNღ唲. :
哈~~~
还不错啊!
起码还是个人样^^

oms :
haha~~~
u also can go and play ar!

Jamie Wong said...

还不错~可是好多须须哦~
你应该不是被狂暴激到才那么做的吧~XD

萤火虫*.* said...

大恶魔 :
没有啦!
是成熟料~~~
XDDD

bearlim said...

好可爱~
我的好像是落日~不知道什么意思 XD

萤火虫*.* said...

bearlim :
谢谢^^
落日?你是太阳吧!
XDD